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中锋德比大战前申请转会 有望投奔阿森纳

2010年01月21日13: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AC米兰大将德比战前扬言转会 他早已被边缘化

亨特拉尔为了世界杯图谋改换门庭

腾讯体育讯 德比大战在即,米兰阵中传出不和谐的声音。《太阳报》披露,包括曼联阿森纳在内的多家豪门都对米兰前锋亨特拉尔十分关注,而亨特拉尔本人也不失时机的表示,为了参加世界杯,他本人不排除冬季离开的可能。

去年夏天被银河战舰清洗的亨特拉尔在欧陆战场依然是位响当当的人物,而在圣西罗并不那么成功的足球生涯显然会让这位荷兰当家射手产生不满的情绪。

现年26岁的亨特拉尔是标准的荷兰式中锋,出色的禁区能力以及极高的射门成功率都使他在刚一出道即被冠名为“新范尼”。而挖掘出范尼的曼联老帅弗格森曾经不止一次表达着他对亨特拉尔的青睐。自06年夏天曼联清洗范尼后,每到转会窗口开启,都会有爵爷报价亨特拉尔的传言出现,而贝尔巴托夫的表现以及很有可能面临的手术都会让爵爷在这个冬天下定决心。

亨特拉尔本人早已厌倦了米兰对自己一次又一次的承诺,“我在考虑离开,”亨特拉尔承认。“当我每次和俱乐部谈起关于我的问题时,他们都向我保证,他们信任我。我确实获得了比以前多了一点儿的出场机会,但我需要更多。”

“这个赛季对我来说很重要,”这位26岁的荷兰射手显然对国家队经历极为看重,“我的国家队主帅告诉我,对于国家队来说,一名在俱乐部有大量出场机会的球员才更有机会入选。”

“我认为我可以留在一个重要的联赛里证明我可以成为米兰的一员,”亨特拉尔并没有把话说死,“我希望租借出去一段时间后再回到米兰继续证明自己。”

与曼联相比,同样缺兵少将的阿森纳也在考虑引进一名新的前锋缓解压力。去年夏天亨特拉尔的名字一度也和酋长球场联系在一起,最终却被与皇马关系更为密切的米兰捷足先登。媒体很多时候都会质疑,温格阵中的前锋总是缺乏高度和门前一锤定音的能力,少了本特纳和范佩西后,阿森纳只能使用身材矮小的阿沙文客串前锋,亨特拉尔可以让阿森纳脱离锋荒的窘境。

英超的球风在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更适合亨特拉尔的发挥。在皇马期间,即便一直是作为替补的亨特拉尔依然保持了很高的进球率。而对于一名中锋来说,源源不断的传中才是进球的保障。加盟以边路著称的曼联阿森纳势必会让亨特拉尔获得更为广阔的发挥空间。

(Sydney)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