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兽:最喜欢安东尼 因年龄问题不参加扣篮赛

2010年01月21日11:44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邱星报道 霍华德是个好球员,而在霍华德心中,谁又是比他更好的球员呢?不是科比,不是詹姆斯韦德,而是掘金安东尼

在一次访谈节目中,主持人让霍华德在联盟中给自己挑个帮手,与他并肩作战,霍华德毫不犹豫地就选择了安东尼,而放弃了科比、詹姆斯等人。“我选卡梅罗(安东尼),其实很早以前就有过相同的问题,我和朋友们说过很多次了,如果要让我在詹姆斯、科比和安东尼三人中选出一个来,我就选卡梅罗,”霍华德说,“我真的很喜欢卡梅罗,我认为他可能是这个时代最好的进攻手。”

作为“梦八队”的成员,霍华德与科比、詹姆斯、安东尼等超级球星当过队友,同场竞技,所以,霍华德的话,很有说服力。“他(安东尼)真的很能得分,我在国家队的时候和他一起打过球,他简直就是个得分机器。他能够轻轻松松在第一节就拿下15分,他就是有这样的天赋。我很喜欢看他打球,他非常棒,我认为他是个伟大的球员,”霍华德说。

那如果拿自己与安东尼相比呢?霍华德笑着说:“我不行,我的罚球差了点,其实我的罚球最近已经有所进步了,但愿能一直保持下去。我要做的就是不断地进行训练,保持自信,相信自己能够把它们罚进。”

今年扣篮大赛的名单已经出炉,而霍华德并没有参加,谈到这一点,“魔兽”幽默地表示,自己不参加是因为“年龄问题”。

“我已经老了,我24岁了,这个年纪参加扣篮大赛已经太老了,”霍华德一边说,一边哈哈大笑,“所有人都问我这个问题,不是开玩笑,我觉得我真的已经太老了。”

当年霍华德以中锋身份获得扣篮大赛冠军,让所有人都惊叹“原来扣篮大赛不是二三号位的专利”,不过霍华德语出惊人,竟然说自己也是“小个子”。“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们会把我当作一个大个子球员,我不过只有6尺9寸(2米06)而已,”霍华德说到一半就笑了,“我是开玩笑的,但我觉得现在的比赛与过去已经有所不同了。现在没有什么人愿意呆在低位了。有太多的后卫,太多那种能突能投能背身单打的大个前锋,这使得中锋的生存空间变得很小。我觉得中锋已经成了一门失传的艺术,谁都不愿意说自己只能打五号位,人们都更愿意去打小前锋或是大前锋,中锋已经被人们抛弃了。”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