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罗伊受伤离场AI仅9分 米勒发威开拓者胜76人

2010年01月21日10: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特兰开拓者98-90险胜费城76人队。

开拓者罗伊只打了半场就受伤下场,他得到了10分4篮板2助攻,阿尔德里奇得到23分9篮板,米勒拿下24分,贝勒斯18分。76人艾弗森表现不佳拿下9分4篮板而且没有一次助攻,伊戈达拉得到23分,劳-威廉姆斯11分,戴勒姆波特10分15篮板,布兰登13分,霍乐迪10分。

客场作战的开拓者队开场状态不佳,近6分钟时间只是凭借阿尔德里奇的2罚1中,韦伯斯特和米勒的进球得到5分,而76人队艾弗森、杨、伊戈达拉、劳-威廉姆斯多点开花,11-5领先了6分。此后开拓者逐渐找回状态,阿尔德里奇连续内线砍分,罗伊和米勒锦上添花,开拓者很快追上了比分,首节还剩3分钟战成17平。米勒和罗伊的得分帮助开拓者两次取得领先,斯佩次和威力-格林为76人在比赛最后1分钟21-20反超1分,但是最后时刻布雷克的进球,让开拓者22-21领先了1分。

次节较量,布雷克、阿尔德里奇和费尔南德斯连续建功,帮助开拓者打出一个10-3的小高潮,32-24将分差扩大到了8分。霍乐迪、杨和布兰德内线打三分成功,让76人迫近到31-34,这时候罗伊贡献4分2助攻,他的出色表现将分差扩大到了10分。在艾弗森、威廉姆斯和伊戈达拉的进球将比分再次追近时,罗伊中投命中,库宁汉罚球得到2分,不过在半场结束前罗伊受伤下场,半场结束开拓者47-42领先了5分。

到了下半场,前2分半钟开拓者4投不中,而76人队劳-威廉姆斯、艾弗森和戴勒姆波特接连得分,以48-47反超1分。罗伊受伤无法出战的情况下,米勒挺身而出挑起重担,他连续中远距离建功,4分半时间砍下9分1助攻,帮助开拓者62-57反超了5分。76人队暂停调整后,伊戈达拉、戴勒姆波特连续发威追上比分,不过老米勒状态火热,最后30秒连投带罚砍下4分,帮助开拓者71-68领先了3分。

最后一节较量,开场伊戈达拉罚球突破得到3分,布兰德内线强打成功,76人73-71反超2分。之后贝勒斯意外杀出,他连砍8分不可阻挡,开拓者79-73取得6分领先。伊戈达拉和斯佩茨连续冲击内线,将分差缩小到2分时,阿尔德里奇内线发威狂砍7分,贝勒斯锦上添花,比赛还剩3分钟时开拓者90-83领先7分。布兰德和伊戈达拉连续内线建功,比赛还有50秒追到90-92。关键时刻贝勒斯、阿尔德里奇连续罚球命中,最终开拓者98-90险胜76人队。

(迪卡尼奥)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