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篮网欲用一人吸引皇帝 小斯近半数可能被交易

2010年01月21日08:20体坛网江峰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篮网目前以3胜37负在全联盟垫底,如果继续沉沦,他们极有可能获得今年的状元选秀权。而今年的头号新秀几乎肯定是肯塔基大学的大一生组织后卫约翰·沃尔,他得到了詹姆斯的高度评论,据《克利夫兰实话报》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透露,两人关系不错,詹姆斯同时还是肯塔基大学主教练卡利帕里的好友。ESPN记者福特认为,篮网可能会选择一名新主教练,比如重新聘请卡利帕里(他曾经担任过篮网主教练),然后用沃尔来引诱詹姆斯加盟。

1、篮网加入到追逐卡隆·巴特勒的行列

如果奇才队3个火枪手解散,卡隆·巴特勒将会受到众多球队的追逐,此前已经有消息说公牛火箭愿意网罗这名攻防兼备的前锋,火箭用麦迪交换巴特勒,以及一些合同即将到期的球员如福耶、迈克·米勒等。据ESPN报道,奇才队有可能在2月的交易截止日前送走某名球员,有可能是巴特勒、贾米森或中锋海伍德。最新的流言是ESPN记者福特表示,篮网也加入到了网罗巴特勒的行列,他们有可能用德尔·哈里斯作为交易筹码。

2、里弗斯认为他可以执教内特·罗宾逊

据《雅虎体育》有记者在波士顿一家电台披露,凯尔特人队已经向尼克斯提出要交易两届扣篮冠军内特·罗宾逊,但他没有披露凯尔特人的报价筹码。据接近凯尔特人主教练里弗斯的人士透露,里弗斯不介意执教罗宾逊,“道格(里弗斯)相信他可以接纳任何人,”消息源说。

3、基里连科希望能留在爵士

2004年10月29日,基里连科在新秀合同结束后,和爵士队签订了一份最大合同,当时他被认为是爵士队重建的重要球员,然而,过去几年中他就自己在球队的角色和主教练斯隆发生过争吵,2007年9月,俄罗斯报纸《体育快报》曾报道说他要求放弃当时和球队还剩6300万美元的合同,回欧洲打球。不过,2年半以后,基里连科变得平静了许多,据《球迷屋》网站报道,AK47希望在2011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时,能继续留在爵士队,他说:“无疑,爵士队是我的首选,我不认为钱是重要因素。”本赛季,AK47的年薪为1645万美元。

4、小斯40%到50%的机会被交易送走

有关太阳队小斯塔德迈尔会被交易的流言虽然还没有达到上赛季那么多的程度,但有关他的流言目前在甚嚣尘上。ESPN记者福特认为小斯有40%到50%的机会被交易送走。福特说:“上周我说他有10%的慨率会被送走,现在从我听到的消息,我可以说他有40%到50%的机会被交易送走。”

5、黄蜂可能送走马克斯、布朗等人以降低薪金

黄蜂主教练兼总经理鲍尔表示,球队和其他队伍进行了交易讨论。在2月18日交易截止日即将到来之际,黄蜂队的工资总和还超过了“奢侈税”征收标准50万美元。据《新奥尔良花絮时报》报道,黄蜂队可能会交易送走大个子马克斯、摇摆人德文·布朗或前锋迪奥古,以降低工资总和,因为他们3人的合同即将到期,有几支球队对他们表示了兴趣。鲍尔重申,他不会送走保罗、大卫·韦斯特或奥卡福等核心球员,最近有传言说骑士愿意用中锋伊尔戈斯卡斯交换大卫·韦斯特。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