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贾秀全被带走牵连杨一民 离奇食物中毒布谜团

2010年01月21日06:31足球-劲体育程善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据悉,贾秀全是以“前国字号主教练”的身份被带走,而据外界猜测,贾秀全极有可能是传闻中牵连杨一民的地方教练。

记者程善报道 继南勇、杨一民等足协要员失踪的消息爆出后,20日晚中国足坛又传来一则重磅新闻,前申花队主教练贾秀全被有关机关带走协助调查,记者拨打贾秀全手机,其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据悉,贾秀全是以“前国字号主教练”的身份被带走,而据外界猜测,贾秀全极有可能是传闻中牵连杨一民的地方教练。

随后记者与一位申花高层取得联系,该人士对记者说:“申花俱乐部从来没有一个官员对媒体证实过,老贾被带走协助调查的传闻,这完全就是写稿者自己的杜撰,在我们看来老贾是清白的,最起码在申花的这两年工作,他肯定不会有什么问题。但清白的人也有配合调查的义务。”

事实上,早在上周记者就从一位圈内人士的口中得知了贾秀全失踪的消息,“老贾手机关机,打他家电话,家里人告诉我,他前几天回大连看母亲时,由于误食引起了食物中毒,不得不住进了当地医院。”该人士对记者说:“他家人说,‘由于病情来得猛,他这几天说话也有气无力,他现在手机已经关了,等出院再给他联系吧。’”20日晚记者与这位知情者再次取得联系,他回忆道:“感觉老贾家里人说话挺自然啊,还跟我说,他肠胃一直不好,每年冬天都要生肠道类疾病,上次也是冬天去大连的时候,因为吃东西引起食物中毒了,从话语中听不出有任何异样的感觉。”一位贾秀全曾经带过的大连籍球员,昨天也对记者说,他也知道贾秀全上周回的大连,“听到贾导回大连我还跟他通了个电话,我还提出请他吃个饭,他说只是过来看看母亲,只待几天就回北京。”

从接近贾秀全的人那里,记者听到是有关他食物中毒住进大连医院的消息。不过一个不容回避的实事是,20日晚当有关他被带走协助调查的传闻出现之后,他的手机始始终处于关机状态。此外20日晚在采访此事中,记者还得知了另一条未经证实的消息,“老贾如果被带走协助调查,应该是和他之前担任国字号教练有关,听说有几个前国字号教练之前就协助过有关方面的调查,但是是走正常程序,还是这里面真的有什么事情,由于至今没有官方消息发布,所以还不好判断。”

无法联系上贾秀全本人,让有关他是食物中毒还是真的被协助调查,成为一个尚待解开的谜团,昨晚申花俱乐部的这位高层谈到了他自己的看法:“与老贾接触了将近两年时间,他的为人我们还是了解的,听到这个消息时,我的第一反应是怎么可能?不过,作为一个公民都有配合有关机关协助调查的义务,现在能做的就是等有关机关发布准确消息了。”

论坛推荐:

中国足球根烂了并不等于离新生不远了 足球反赌只是在原地兜圈 国字号版块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