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绿军欲乘火打劫挖扣篮王 纽约之子辅助隆多?

2010年01月21日07: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据《纽约邮报》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欲继续加强球队的阵容深度,目前他们已经与尼克斯取得了联系,就有关内特-罗宾逊交易的可能性与对方展开了协商,但目前为止,绿衫军所能开出的筹码暂时还不得而知。

自去年12月以来,由于罗宾逊所犯下的那次“低级失误”(将球投向己方篮筐),主帅安东尼对此也是耿耿于怀,一度将罗宾逊排除在了出场阵容之外,不过随着事态的缓和,“小土豆”的出场时间逐渐有了保证,在对阵老鹰的比赛中,他更是全场砍下了41分,但比起他的胃口而言,成均24.7分钟的上场时间,显然难以让其满足,为此,罗宾逊的经纪人也放出口风表示,他正在帮助扣篮王寻找新的东家。恰在此时,凯尔特人也欲在转会市场上有所作为,力图为隆多找到一个合适的替补,罗宾逊态度的转变,也给了绿衫军可乘之机。

据消息人士透露,尼克斯也有将罗宾逊交易出去的打算,但前提是对方开出的价码一定要符合他们的意愿,在此前提下,“小土豆”改换门庭也就不会仅停留在纸上谈兵的阶段。从目前所掌握的情况来看,凯尔特人绝不会为了得到罗宾逊出让四巨头中的任意一位,而对于纽约来讲,能换得到期的合同也是个不错的选择,类似于比尔-沃克托尼-阿伦、布莱恩这样合同即将到期的凯尔特人球员也就有了用武之地。

另外只得一提的是,波士顿球队近来状况不佳,在6场比赛中输掉了其中的4场比赛,他们继续作出调整,以便于球队重新走上赢球的正确轨道中来。另一方面,能够加盟一支有实力问鼎总冠军的球队,也正符合了罗宾逊本人的意愿。基于以上的种种有利因素,我们确信只要尼克斯同意放人,两队将会形成双赢的局面。

(千面桃花)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