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综述:新疆擒黑马仍领跑 姚明督战上海四连胜

2010年01月20日22: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20日,CBA联赛第14轮全面开战,在新疆与广厦的强强对话中,北区老大拿下赛季最大黑马,新疆队迎来8连胜,继续排名榜首;江苏队并没有受到外援“闹事”的影响,整体爆发拿下山东取得了赛季最长的7连胜;大郅力压得分机器本森,八一拿下山西终结三连败;广东客场险胜辽宁,朱芳雨爆发拿到39分;上海在姚明的督战下轻取青岛取得四连胜;其他比赛中,天津客场大胜北京,陕西主场逆转浙江。

八一双鹿93-83山西汾酒:

虽然马布里还没有来华,但山西队已经成为球迷与媒体关注的焦点。虽然没有马布里,但山西队中的得分机器本森也同样实力强劲。不过比赛中本森延续了上轮的低迷,泰勒也是没有太好的表现,而王治郅表现神勇,本场拿下30分,同时在与本森的对抗中丝毫不落下风,最终八一拿下山西终结了三连败。

吉林东北虎109-97东莞马可波罗:

吉林队中临时加盟的卡尔表现不错,而真正的明星却是小将于澍龙,本场比赛命中4记三分球,砍下全场最高30分,创职业生涯新高,还贡献4次助攻。在他的带领下,其他球员也有不错的表现,而东莞队外援表现平平,本土球员除张凯外也状态低迷,最终吉林队战胜了孙军执教的东莞队。

北京金隅92-110天津荣钢:

连败的天津队急需胜利来鼓舞士气,本轮面对北京突然爆发,在三名外援的带领下,半场就确立了将近30分的领先优势,虽然下半场北京队拼命追赶,无奈落后太多,最终饮恨主场。

辽宁盼盼98-105广东东莞银行:

这是本轮的一场焦点大战,上轮广东队主场失利全队上下感到到了压力,而辽宁队则希望在主场报上赛季遭到血洗之仇。双方在首节不相上下,第二节广东队爆发分差拉大到20分左右,虽然下半场辽宁队疯狂反扑,但终因实力不济,最后主场遗憾的败给了广东队。

江苏德玛斯特117-103山东黄金:

虽然赛前江苏队传出两名外援“闹事”的传闻,但好不容易超出困境的江苏队自然不想重蹈覆辙,他们在最快时间内安抚好杰米尔。比赛中山东队的艾米特拿下全场最高的40分和11个篮板,斯威夫特也有16分和11个篮板,但主场作战的江苏队表现更好,他们全军用命,打出了整体篮球,全场共7人得分上双,最终江苏取得了赛季最长的7连胜。

新疆广汇104-94浙江广厦:

这也是一场强强对话,是老牌劲旅与最大黑马的对决。比赛中广厦在上半场顶住了新疆队的进攻,不过下半场随着艾伦、查尔斯、巴特尔轮流冲击,怀特体力下降,新疆队始终保持着10以上的领先优势,最终新疆队迎来8连胜,继续排名榜首。

陕西锂源动力116-103浙江金牛:

这场比赛双方实力有一定的差距,不过比赛的过程却令人感到有些意外,上半场浙江队打得顺风顺水,并取得了13分的优势,不过下半场陕西队全力反扑,在皮克特的率领下主队多点开花,最终完成逆转,终止尴尬的四连败。

上海玛吉斯109-98青岛双星:

姚明不仅照例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更是坐在了球员席上,更加近距离的观战让上海全体球员都非常的兴奋,刘炜与卢卡斯联袂爆发,全场比赛7人得分上双,最终上海轻松取得四连胜(饿狼)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