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最佳球员:朱芳雨狂砍39分 亚洲第一小前归来

2010年01月20日22: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最佳球员:朱芳雨狂砍39分 亚洲第一小前归来

朱芳雨再现三分雨绝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19时30分,09/10赛季CBA常规赛展开第14轮较量。卫冕冠军广东宏远队客场高奏凯歌,以105-98战胜辽宁男篮,一扫天王山战役败给新疆的阴霾。亚洲第一小前锋朱芳雨王者归来,得到39分成为比胜利更为鼓舞人心的事情。

广东和新疆的榜首大战上,卫冕冠军意外败北吃到赛季以来的首场败仗。这场失利极大的刺激了广东队的上下,本轮客场出征辽宁时已经不容再有任何闪失。士气有所下滑的卫冕冠军始终同对手处于苦战之中,若非朱芳雨的突然爆发他们将吃到本赛季以来的第二场败仗。

这场比赛朱芳雨的强势发挥贯穿始终,并成为广东宏远客场赢球的头号因素。首节比赛时,朱芳雨便以三分球掀起广东队的攻击浪潮,帮助球队取得客场领先。当辽宁队外线打活连续将球投中后,唯有朱芳雨保持冷静同对手展开对飚。首节比赛里朱芳雨即得到了11分,帮助广东队取得分数上的领先。

当比赛进入到次节时,依然是朱芳雨爆发带动了广东队的攻势狂潮。他里外通吃无所不能,且命中率高的惊人。广东队凭借着朱芳雨的精彩个人秀,将领先优势扩大至两位数。第三节时辽宁队奋起直追,连续打成进攻迅速迫近分差。广东队则陷入到萎靡之中,所有球员都显得一筹莫展。这时又是朱芳雨勇敢的站了出来,以又一波三分狂潮淹没了辽宁队的场上攻势,令球队依然在比分上领先着对手。这场比赛辽宁队打得极为顽强,始终牢牢咬紧着场上的比分。但每当这时朱芳雨都能帮助球队打开局面,以一己之力帮助球队重新拉开双方的场上分差。可以说球队能够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朱芳雨绝对是当仁不让的头号功臣。

作为亚洲第一小前锋的朱芳雨,赛季以来受到伤病的困扰始终未能发挥出自己的正常水平。这场比赛朱芳雨出色的表现,令人依稀看到了全盛时期的他。一旦朱芳雨在后面的比赛中能够延续如此神勇的状态,那么广东宏远依然是令所有人都感到惧怕的,当仁不让的冠军头号热门球队。同时这也将是中国篮球之福,征战世锦赛的中国男篮同样需要百分百恢复的朱芳雨攻城拔寨,来冲出列强的封锁线。(剑寒)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