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吴庆龙赛后拒提马布里 阿的江称八一防守不好

2010年01月20日22: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在今晚进行的CBA比赛中,广东客场105-98战胜辽宁,八一则以93-83战胜山西。

广东客场105-98战胜辽宁

广东队主教练李春江说:“我觉得今天全队非常努力,防守也好,篮板也好,大家也都很尽力。”董瀚麟也表示本场比赛大家都发挥出了正常水平。

辽宁队主教练威拉威斯说:“我想感谢大家,感谢所有队员,现在我们上场的队员防守解决的非常好,我们出现一些低级失误,例如些上篮没有上进,今天我们的最大的问题就是我们没有防好朱芳雨,在准备会的时候我们特意强调过要重点防守朱芳雨,但是大家也看见了,他今天的三分命中率还是很高,后来的防守我们还是出现了些漏洞,主要问题就在于他这一点,我今天还是要赞扬我们的队员打的非常好,拼得非常凶。”

李晓旭说:“比赛输了,但是我们大家非常努力,可能在防守的细节上我们对教练的意图贯彻的不是很好,我们还是犯了细节问题,联赛过去一半了,我们会不断的总结,争取更好的成绩。”

八一93-83胜山西

山西队主教练吴庆龙说:“今天比赛来讲问题出在第三节。比赛之前八一队防守我们一直在研究,上半场我们对他们131混合型防守非常满意,第三节应该来说八一双鹿的防守方式是我们破解的强项,但队员们组织不明确,对三号位,李可和德勒黑防守执行不好。今天大部分队员包括外援我都不是很满意。今天这场比赛有机会,但大家都没有打好。”有记者提到马布里是否适合山西队时,主教练吴庆龙一脸严肃拒绝回答。

八一队主教练阿的江说:“这场比赛相对人员整齐一些,应该说前面三场特别是打完辽宁之后出现一些伤病,三个队员没有办法参加比赛,李可今天也是带着伤病坚持到最后。这场比赛应该说45分钟前的防守应该说是有效地。上一场防守出现问题大,我们花代价培养的年轻队员防守上不下功夫,仅靠得分没用,防守才是我们的看家本领。”

谈到年轻球员的使用上,阿指导说:“最后三分钟,失去十多分球,当然最终赢下比赛对球队是一个激励。有些老队员,像大郅每场比赛付出的代价非常大,接下来我们也会认真对待每场比赛。”具体谈到德勒黑和许钟豪时,阿的江说:”我并不想让所有的年轻队员在比赛中表现出八一队一贯的作风和拼劲,但起码无论比赛结果怎么样,都有一拼到底的劲头。任何一个八一队的队员在这些方面不合格,只能作为八一双鹿昙花一现的队员。今晚比如说德勒黑,刚刚在今年比赛中承担的队员,我想这股劲比他的得分更重要。刚刚19岁的许钟豪,他又是面对外援,看似有些机会没有打进,但他敢于做动作,有些技术上还需要完善,但对于有些年轻人今天并不是很满意。”(泉娃)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