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艾米特40分难救山东 斯威夫特垃圾时间刷数据

2010年01月20日21: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江苏在主场117-103战胜山东获得七连胜,此役山东内线不占优势,斯威夫特内线面对江苏“三塔”发挥不佳,艾米特虽然砍下40分,但是无法阻挡七人得分上双的江苏。

江苏队的哈维刚刚归队,加上原来的杰米尔和唐正东,他们内线优势非常大,而山东除了斯威夫特以外,其他球员实力一般。斯威夫特今天在江苏内线面前9投7中得16分11个篮板2次封盖。在斯威夫特不占便宜的情况下,艾米特独挑进攻大任,他砍下40分11个篮板7次助攻3次抢断的数据。

斯威夫特在与辽宁的比赛中大腿拉伤,上场打吉林没有出场,山东此役让他首发就是为了对付江苏的内线。山东队开场派上斯威夫特,而江苏是全华班出战,但是斯威夫特并没有江苏面前占到便宜,相反他犯规太快,打了8分钟就3次犯规,进攻端他积极性不够,而防守方面对位身高体重都不如对方被唐正东多次在内线单打成功。山东队开局不利,只能换上得分能力更强的艾米特,艾米特确实展示了他的超强能力,江苏队没有人可以防住他,第二节艾米特7投6中单节得到16分。江苏队第二节派上双外援的情况下不但没有扩大领先,反倒被山东缩小了分差。关键之处就是艾米特的得分太强,江苏无人能防住他。

下半场山东派上双外援,艾米特依然势不可挡,他空中拉杆相当漂亮,还有突破反击得分,相比之下斯威夫特由于受到腿伤的影响,打到篮下的球不多,两次得分都是跳投,腿伤让斯威夫特发挥不出自己的全部能量。江苏队也趁机在第三节结束前将分差扩大了10分。最后一节山东队只有艾米特一人得分,他们之所以在第二节能够缩小分差,与孙杰发挥有关,孙杰第二节投中三个三分球成为艾米特的帮手,但是最后一节他外线没有手感,山东只有艾米特一人能得分。

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斯威夫特在防守中两次盖掉了哈维的球,自己利用江苏队的防守松懈投5投5中贡献11分4个篮板,艾米特虽然突破很好,但是外线手感不佳,两次三分球不中其中还有一次是空气球。(泉娃)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