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邓华德不屑“卖鞋匠” 上海洋帅:谁是马布里

2010年01月20日16:3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NBA全明星后卫斯蒂芬·马布里正式加盟山西队,这成为最近国内篮坛最大的新闻。作为NBA“96黄金一代”的代表,他与科比纳什、雷·阿伦这些巨星一同进入NBA。细数在CBA走过场的外援,马布里无疑是CBA历史上最大牌的一个,但却不是最受欢迎的一个。上周日,上海玛吉斯男篮正好在客场战胜山西队,只是当时马布里还未确认加盟山西队,对于马布里加盟山西队一事,上海全队上下都对马布里的到来不以为意。

“谁,谁是马布里?我没听说过他,谁在乎他啊!”昨天下午上海玛吉斯男篮的公开训练课上,当被问及马布里即将登陆CBA的事情时,华德挤了挤自己的眉毛、两手一摊,表示自己并不认识马布里。

其实,这又是邓华德的一次冷幽默,记得上一次被媒体问及对王治郅的看法时,邓华德也以相同的表情和动作开玩笑地表示不认识对方。“马布里已经老了,他已经是过时的球员,他来这里是想卖鞋,真不知道这有什么可卖的,我才不在乎他呢。”邓华德随即发表了他对马布里的看法。

虽然山西队主教练吴庆龙表示希望马布里的到来能帮助球队重组后卫线,但显然邓华德对马布里一点都不感冒,哪怕对方曾经是叱诧NBA赛场的人物,对邓华德来说,一个没有将全部注意力放在球场上的球员,是不值得他关注的。特别是像马布里这样的为了卖鞋来中国打球的商人,而非球员。

邓华德对马布里来中国打球发表的一些看法,一时让现场媒体露出了吃惊的表情,当有人就马布里的事情欲再追问邓华德时,他直接说:“好,下一个问问题,你们问吧。”邓华德直接岔开了话题。

“我不会在意已经过去的比赛,我现在要做的事情就是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邓华德不想谈马布里的原因是因为这是发生在他们上一个对手身上的事情,眼前他们需要关注的是他们的下一个对手青岛队。

“青岛队是一支不错的球队,虽然他们的战绩一般,但是他们打球很拼命,他们作了人员调整并更换了外援,这说明他们希望得到重生。我认为明天的比赛会是一场恶战。”邓华德说。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