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包括台北) > 正文

郑洁回忆晏紫婚礼险些落泪 把搭档托付给爱人

2010年01月20日16:2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郑洁回忆晏紫婚礼险些落泪 威胁要“打”晏紫爱郎

晏紫唯美婚纱照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1月20日,2010年网球第一项大满贯赛事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正赛第三日的较量。中国金花郑洁在女单第二轮比赛中苦战三盘,以2比6、6比2、6比3逆转战胜了西班牙选手桑切斯,晋级澳网女单32强。下一轮,郑洁的对手将是法国名将巴托丽。

与比赛的胜利相比,记者们明显对郑洁与新婚的老搭档晏紫的关系更感兴趣。本次比赛,郑洁将与俄罗斯美女维斯尼娜一起搭档女双,而晏紫的伙伴则换成了有“黄金奶”之称的马泰克。这是她与晏紫自踏入职业网坛以来第一次拆队参加大满贯比赛。

郑洁说,“如果大家都不说,还真不太觉得,这是我们参加大满贯以来第一次没有配对。”郑洁表示两人的感情不会因为分开了而有任何改变,“我们的感情没有变,我刚才打完比赛,休息时,她来恭喜我,双打的时候我也会去给她加油的。”

“不管是跟谁搭档,我都希望晏紫能有好成绩,我想她对我也是这么想的。”郑洁说。

“我们的姐妹情谊不会因此受到影响,但是以后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少了。”郑洁在09年年底参加了晏紫在香港的婚宴,她回忆说:“结婚当天,我上台发言的时候也对她的老公说,‘我们俩一起携手走过了20年’,因为从很小就在一起。然后我说,‘以后的日子就交给你了,如果你照顾不周的话我们就拿网球拍呼你’。”话音一落,郑洁自己大笑起来。

再一次回忆晏紫的婚礼,郑洁难以抑制自己激动的情绪,她说:“婚礼的时候,现场看他们有安排放很多照片,包括小时候打球时候的留影,”郑洁回忆道,“我挺为她高兴的,找了那么好的老公,而且结了婚以后还能继续支持她打球,很不容易的。”

21日,郑洁将与新搭档维斯尼娜参加澳网女双首轮的比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