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骑士欲用大Z换明星内线 黄蜂避税送走韦斯特

2010年01月20日15:1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据《DIME》杂志报道,现在距NBA的转会截止日期还有1个月的时间,各种转会流言也纷涌而至。日前骑士队传出消息,他们希望用球队中锋伊尔戈斯卡斯交易来黄蜂队全明星内线大卫·韦斯特。

为了在今年夏天留住勒布朗·詹姆斯,骑士队渴望通过引援增强球队实力已经不是什么秘密,像是奇才队的贾米森步行者队大前锋墨菲都在骑士队的引援名单中。最新消息显示,由于黄蜂队想要避免奢侈税,骑士队渴望通过中锋伊尔戈斯卡斯1150万的到期合同交易来黄蜂队内线核心大卫·韦斯特。

韦斯特的合同还有3年才能到期,本赛季他的年薪达到了910万,下赛季830万,而2011-12赛季还有750万的球员选项,如果这笔交易能够达成,骑士队在大前锋的位置上将得到极大的补强。

黄蜂队可以在交易得到大Z后,立刻买断他的合同,然后裁掉他,这样他在30天后还可以重返骑士队。众所周知,大Z的风格并不适合如今黄蜂队的进攻体系,骑士队则可以通过他作为瓦莱乔奥尼尔的替补。

但是目前来看,黄蜂正在为季后赛资格而苦苦挣扎,总经理杰夫·鲍尔也没有在任何公开场合宣称要交易韦斯特。“我们的计划是保持我们的核心球员,这样才不会影响我们在场上的整体篮球。”鲍尔说道。

虽然这听起来不错,但我们都知道,直到交易截止日,黄蜂队老板辛恩都会不惜一切以避免缴纳奢侈税。但真要交易韦斯特无疑与一种绝望式的运作,那样的话,相信球队唯一的非卖品保罗也会主动提出交易申请的。

与其交易韦斯特,不如竭尽全力在截止日前送走中锋奥卡福,他如今已经不是救世主般的球员,但如果能在骑士队做一个角色球员的话,他或许将助骑士队东部登顶。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