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杨家诚力助伯明翰腾飞 治队如治家以诚动人心

2010年01月20日14:18体坛网黄凰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黄凰合肥报道 14场不败,位列英超第8,这两个数字,让伯明翰队史上多项纪录成功“退役”。而这,也正是杨家诚和他的华人团队入主后交出的成绩单。“这是以西方的足球造诣,结合中国人拼搏精神的成果。”伯明翰主席杨家诚给出总结陈词。

用副主席许浩略的话说,如今的伯明翰,气氛已经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作为职业球员,也就是工作、拿钱,工作、拿钱……”18日,接受本报专访的许浩略边比划边说,“但现在不一样了,我们正在强调一种‘家’的概念,球员与俱乐部之间不再是简单雇佣关系,他们得到比以往更多的关注。伯明翰就是一个大家庭,她并不属于某个人,而是属于每个伯明翰市民。”

而主席杨家诚对足球的热情也让许浩略津津乐道,“每个主场比赛,杨生都会从香港专程飞到英国,坐在看台上为球队呐喊助威。对于队员和教练来说,这是非常提气的。”对此,杨家诚表示同意,“我很爱球,入主伯明翰之前也多次在现场看球,深知作为主席亲赴领军的重要性,不单可以鼓舞士气,更可以带动全场气氛。”

至于竞技层面,杨家诚对主教练麦克利什投出100%的信任票,“我认为,给与教练充分的支出和自由度很重要。用人不疑,疑人不用,我从不干涉球队的运作。”说起自己入主后的佳绩,杨家诚认为足可让中国人“扬眉吐气”,“也证明,中国人可以把英超俱乐部做好。”

然而,若想成为一支真正的英超劲旅,伯明翰目前的人员构成稍显单薄,下赛季,他们是否也将高举支票,开始采购呢?“今年夏天的转会窗,伯明翰当然会考虑向一些一流球星发动攻势,但是,我们的目标依然是购买实用型球员。同时,也要努力从自己的青训体系中有所收获。”许浩略如是说。

(体坛周报)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