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入选扣篮大赛激发布朗 湖人小后卫用高分备战

2010年01月20日13:1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沙侬·布朗从来没有受过这样的待遇:赛前,他的衣柜前围满了有着热切眼神的记者;赛后,他的衣柜前依然是这些举着录音笔和话筒的记者。

赛前,是因为他正式入选了全明星扣篮大赛,这真是众望所归。“这当然值得一看,”布朗这次不再谦虚了,“我现在脑子里有好几个主意,我当然不会那么早就透露出来,不过一定会有很精彩的时刻。”杰克逊从来都不喜欢观看全明星赛,可他说,这次他得看看布朗的表现。“我大概会看看沙侬跑着穿过整个球场,高高地飞起,然后把球扣进去,”杰克逊说,“我认为这对他的职业生涯有好处。”

布朗这个赛季的扣篮动作得到认可,从那场季前赛和勇士的比赛开始,布朗单手在米基·摩尔脑袋上狠狠地把球砸了进去,让他成了YOUTUBE上的热门,“我得好好谢谢米基·摩尔,虽然我不知道现在他去哪儿打球了。”布朗笑着说。

至于赛后,是布朗的比赛实在太精彩了。作为替补,他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2分,也创造了职业生涯的最高分,被包围起来也是理所当然,他穿着黑色的T恤,坐在衣柜前,像平常一样,耸耸肩膀,毫不在意地说:“这只是一场比赛,来也匆匆,去也匆匆,我不会太当回事的。”

可他替补出场以后的表现,实在是太漂亮了,他没有机会展示疯狂的腾空扣篮,却让魔术体会了他中远投的杀伤力。第二节出场后,他就连着进了三个球,得到了6分,这一节,他就拿下了11分,效率极高。

第四节,湖人正是靠他和法玛尔的联袂表现,实现了逆转,这对后卫,这场比赛打得得心应手,法玛尔发动了那波15比0的高潮,布朗这一节得到了9分,都是好样的,“乔丹贡献了6到8分钟好球,”杰克逊说,“至于沙侬,他一直很勤奋,他的态度,为他赢得了奖赏。”科比也很赞赏双后卫的表现,“他们制造了高潮,为我们创造了动力。”

“我们知道他们希望复仇,所以替补的表现会很重要。”布朗说,“要想奉献最好的比赛,就得很全能,我所拥有的,绝不仅仅是扣篮。”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