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足球-评论 > 正文

陈亦明李承鹏口水战 马德兴加入

2010年01月20日12:07三秦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陈亦明与李承鹏的PK昨天有了最新进展,不过,这个最新进展似乎有些让人失望,因为还依然停留在口头上。快嘴陈亦明昨天通过媒体发表声明说,他以千万元的奖励欢迎所谓知情人举报他。而李承鹏则没有改变策略,继续笔墨讨伐,甚至还透露,陈亦明曾经与一个“陈亦明专业赌球公司”的网站有关。

陈亦明在接受有关媒体采访时表示,“李承鹏对我诬告最大的一点就是说我开盘坐庄,这是一个问题的关键,关于这个问题我就说,假如李承鹏有证据,可以拿到有关部门举证我,而不需要在这个书上随便诬告一个曾经认识的人。”

陈亦明坦言如果李承鹏能向有关部分举证,他愿意奖励他1000万:“对于这本书,我的看法是这样的,过去有很多假纸、假烟、三鹿奶粉这些伪劣的东西。现在又多了一样东西就是假书。在这里我也呼吁我们的消费者和读者抵制他们这本书,他们出书的目的无非就想挣钱。假如你想挣钱,我想跟你说一个办法,你去有关部门举证我,告我是开盘坐庄,我奖励你1000万,比你卖书挣的钱还多。”

而李承鹏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陈亦明说我们是纯属捏造,使我想起两年前王珀说《足球》报是胡说八道,这样的说法我们并不陌生,此前我们曾说某球员打假球,这些球员也是这样回应的。我们不是斗士,我们写这本书的原则是不站在道德高度,而只是揭示事件的真相。有人说我出书是炒作,那我想问,我这书到底是出早了还是晚了?”“我们这本书不仅要给球迷看,还要给非球迷看,这是一本关于一个社会行业腐败的书,不仅只是足球问题。”

李承鹏认为陈亦明也想借此出名,“他现在很需要这个。他还提到了我的书像三鹿奶粉,我们的问题是,陈亦明你是不是个赌徒?连他自己也承认了这点。说"我只是好赌,没做过庄。"但我有证据啊,网络上有一个"陈亦明专业赌球公司"的网站。”“你知道他这8年去干什么了吗?他自己不否认去躲债去了,他说在广州执教,那你培养出了哪个苗子?能不能像徐根宝那样?”

另外,耐人寻味的是另一名体坛名记马德兴昨天加入了这场混战,很明显他站在了陈亦明一边,他在博客中暗示,李承鹏曾经带领队员嫖妓。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