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小贝:我这辈子都不会加盟曼城 想在曼联退役

2010年01月20日11: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贝:我这辈子都不会加盟曼城 想在曼联退役

小贝:我想在曼联退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晨,据英国《每日镜报》报道,“万人迷”贝克汉姆于当地时间19日接受了该报的独家专访,访谈中小贝虔诚地表达了自己对老东家曼联的忠诚,并希望自己最终能在老特拉福德结束职业生涯。同时,贝帅还态度鲜明地与曼联的同城死敌曼城划清界线,誓言无论财大气粗的如何“收买”自己今生都不会加盟曼城。

目前,小贝已租借至意甲AC米兰征战2009-2010赛季下半程,恰好本赛季欧冠联赛1/8决赛,小贝将代表AC米兰在次回合比赛中回到老特拉福德挑战老东家曼联。专访就从米兰VS曼联的这场欧冠比赛开始谈起,离开曼联后小贝一直希望能重回老特拉福德,如今终于如愿,虽然是穿着客队米兰的球服但依旧让小贝感到幸福,“离开曼联的这些年,我总是希望我能回到老特拉福德,但一直没有找到恰当的时机,而且我总觉得我还没有准备好回去,但上个月的欧冠抽签让我如愿以偿。”

为了表达对老东家的尊重,贝克汉姆表示如果在重回老特拉福德的比赛中进球,他将不做任何庆祝动作,“我现在已经迫不及待了,想要回到那个梦幻球场。在老特拉福德成为曼联的对手,这种感觉很奇怪。但我现在已经准备好了。如果我进球了,我将不会庆祝。”

除了米兰同曼联的欧冠比赛,小贝还透露自己职业生涯最后的目标就是在曼联退役,“如果我能够在老特拉福德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那将是非常令人惊异的,也将是完美的。我总是梦想着为曼联踢球,并且永远留在这里,永远不要离开。你总是想在球员时期效力时间最长的俱乐部,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正是因为至今仍保持着对曼联的热爱,因此小贝在访谈中明确表示自己今生都不会加盟红魔的同城死敌曼城,“我今生都不会加盟曼城,这与金钱无关,只因为我对曼联的忠诚。曼联是我支持的球队,是我效力多年的球队,我找不到任何理由让自己加盟曼城。而且,曼城永远达不到曼联的高度,这同样不是金钱的问题。金钱可以购买任何球员,但买不到属于自己俱乐部的历史。”(志然)

[责任编辑:xiao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