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39元即穿“马布里” 独狼来CBA纯属专业路过

2010年01月20日10:02东莞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39元即穿“马布里” 独狼来CBA纯属专业路过

马大帅来中国更想卖鞋

记者 黄佳欢

马布里为啥来中国?山西俱乐部说,他是俱乐部找来“回报球迷”的;资深球迷说,这厮准是来中国“淘金”的。到底马布里这位大牌球星,因何来中国的呢?现在看来,有一个最靠谱的答案,那便是:卖鞋!

马布里人未到,由他创立的“马布里”牌运动鞋已经在淘宝上架,而马布里自己也表示:“在CBA每场比赛后,我都会送一些球鞋给球迷”。看来这位大哥,是专门来卖鞋的,打球,只是“专业路过”罢了。

很便宜39元把“马布里”穿脚上

在淘宝上搜索“马布里篮球鞋子”,便能找到一大堆销售该品牌球鞋的网店,而后你会惊讶地发现,最低只需要花39元,就能把“马布里”穿脚上。

“它只是让你买了一双价值150美元的鞋穿在脚上,仅此而已。”马布里如此形容他的球鞋。据马布里介绍,他小时候家庭环境相当一般,“一双上百美元的篮球鞋简直就是做梦”,因此他创立了自己的品牌球鞋,让“穷孩子也能买得起篮球鞋”。

在淘宝上,“马布里牌”的鞋子最便宜的39元,最贵的也就187元,大部分款式的鞋子都集中在70元左右。而这些球鞋在美国的售价也大概只有16美元,最便宜的只需10美元。

不容易在球场发鞋是件“违法事”

虽然马布里标榜自己的球鞋“价格低品质不低”,但郁闷的是,他的球鞋目前并未热销,因此马布里瞄准中国市场,前来推广自己球鞋的目的,也便可以理解。不过部分网友称“看起来质量很一般”,也有不少人称“鞋子相当山寨”,看来马布里的“卖鞋路”道阻且长。

另外,马布里透露他会在比赛结束后,向现场球迷赠送他的球鞋作为纪念,然而这看似双赢的合作,应该是“非法”的。CBA的官方手册在商务推广工作中明文规定:参赛俱乐部和赛区在联赛期间,以及组织的任何与联赛有关活动中发放的纪念品、促销品,均须提前上报主办单位,并获批准,并且不得是与联赛基础广告类别相冲突的产品。

CBA联赛的球衣、球鞋装备已经有固定的赞助商,看来马布里就算是主动送鞋,也可能落得个“一厢情愿”的结果。

[责任编辑:michael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