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里皮造访米兰亲邀内斯塔 为何顺道也不去国米

2010年01月20日05: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里皮邀请内斯塔重返国家队

里皮邀请内斯塔重返国家队

腾讯体育讯 谁是里皮最该带去南非的人?里皮自己心里比谁都清楚。北京时间1月20日凌晨,据《米兰频道》报道,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里皮在当地时间19日上午专门造访了米兰内洛,他承认他此行的主要目的就是劝说内斯塔回归国家队。

经过整整一个赛季的养伤,本赛季的内斯塔在米兰可谓焕发了第二春,他和席尔瓦的中后卫组合成了所有前锋不可逾越的一道城墙,成为米兰本赛季高歌猛进的坚强后盾。与此同时,他还收获了3粒进球,要知道内斯塔在此前的职业生涯中收获的进球可是少之又少。

里皮目前的意大利国家队,中后卫位置比较稳定的是基耶利尼和卡纳瓦罗,外加甘贝里尼和莱罗塔列。但是随着尤文图斯近来的状态跌入谷底,“尤文系”的里皮自然感到非常大的压力。卡纳瓦罗和莱罗塔列的状态实在让人为6月份的蓝衣军团捏一把汗。如果里皮能够重新招回内斯塔,至少在中后卫的位置上他将不用发愁。

里皮希望召回内斯塔,内斯塔却不一定会同意回归蓝衣军团。早在2007年,内斯塔就宣布退出国家队,专心为米兰效力。而在去年他还对媒体表示如果自己重回国家队,对别的球员不公平:“如果我回国家队,势必会挤掉其他人的位置,这对那些打了预选赛的球员来说是不公平的。”

里皮此番亲身造访米兰内洛,意媒猜测他的主要目的就是去说服内斯塔回归,他也承认了这一点:“内斯塔和安布罗西尼(入选大名单)?现在我不能透露,我会在6月份做出我的选择。”言外之意,他已经做好了内斯塔的工作,只是不方便现在宣布。然后,他话锋一转,开始称赞起米兰的表现:“我一直在电视上看米兰的比赛,内斯塔和安布罗西尼的表现我都看在眼里。抛开成绩不提,米兰的球踢得赏心悦目,球员们积极的奔跑和美妙的传球让我很陶醉。”

里皮在米兰内洛仅仅待了几个小时,在和主教练莱昂纳多以及加利亚尼一起吃过午餐后,他就离开了。虽然国米的训练基地和内洛相隔不远,但是里皮却无意拜访那里:“身为国家队主教练,我的主要工作就是需要和许多球员、教练沟通。”里皮告诉《米兰频道》:“我还要去拜访其他俱乐部。但是我不会去阿皮亚诺(国米训练基地所在地),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那里没有意大利人。”

(Kater)

您支持内斯塔重返国家队吗?

0
支持
0
不支持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