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威尔士资格赛李行单杆轰138分 中国3将进次轮

2010年01月20日05: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凌晨,2009-10赛季世界斯诺克威尔士赛资格赛结束了首轮的争夺。率先登场的中国选手李行以5-4战胜本土作战的伊恩•普利斯,同时进入第二轮的小将还有肖国栋和张安达。

李行5-4伊恩•普利斯

李行目前的世界排名是第79位,高出对手15个名次。第一局比赛普利斯首先开球。双方的开局并不顺利,两人各有多次失误。拿到45分之后,李行就再也没有得分,最终以45-67输掉了首局。第二局,普利斯率先拿下12分后进攻受阻,李行抓住机会连续拿下41分,并最终以58-41拿下第二局,双方大比分战至1-1平。第三局,普利斯首先取得30-1的领先优势,李行紧接着连拿35分,最终以61-53拿下第三局。第四局,李行在对手先拿下1分之后连续得到21分,随后普利斯连拿41分,并以58-22扳回一局。第五局,普利斯首先以36-8领先,随后以85-12赢下第五局。第六局,李行首先连续拿下23分,之后又利用对手的失误连得22分,拿到60分之后进攻停止,对手反扑未果,李行拿下第六局。第七局,李行一上手就连续得分,最终以单杆138分零封对手,率先拿到赛点。第八局,普利斯上手之后两次进攻共拿下69分,李行最终以8-70输掉第八局。决胜局中,普利斯率先拿到9分,李行拿下16分后进攻停止。几番防守之后,李行再次找到进攻机会,连下32分,以67-9领先,并最终取得该局的胜利,从而进入资格赛第二轮。他在第二轮的对手是自己的同胞金龙。

肖国栋5-2迈克尔•怀特

肖国栋目前的世界排名是第76位,而对手是第64位。首局比赛怀特先拿到分数,三次进攻得手拿下71分,肖国栋以11-71丢掉首局。第二局,怀特先以21-9领先,之后肖国栋两次进攻拿下49分,以58-22拿下第二局。第三局,肖国栋首先取得20-1的领先,随后对手打出单杆91分拿下胜利。第四局,肖国栋连续进攻得手,以88-0轻松拿下,其中打出单杆54分。第五局,肖国栋率先抓住进攻机会打出单杆73分,总比分3-2领先。第六局,肖国栋打出单杆50分后进攻停止,最终以62-1获得胜利,率先拿到赛点。第七局,肖国栋经过几次进攻机会才以66-10拿下,从而以大比分5-2获胜,晋级资格赛的第二轮。

梅希文4-5斯蒂芬•罗林斯

梅希文目前位居第95位,比对手低7个名次。首局比赛梅希文首先拿到35分,进攻中断后被对手连追49分。最终,罗林斯以67-57拿下首局。第二局,梅希文以29-24取得领先,但之后却遭到对手的逆转,以30-76输掉第二局。第三局,梅希文率先以38-2取得领先优势,并以72-54扳回一局。第四局,双方的比分一直很胶着,但罗林斯还是以66-28艰难拿下比赛。第五局,梅希文先拿34分,最终以55-52险胜。第六局,梅希文先拿36分,并以76-1拿下该局。第七局,梅希文先以41-2占优,在对方得到21分之后,他最终以62-23取胜,率先拿到赛点。第八局,梅希文以13-76落败。决胜局中,梅希文以50-56落败,无缘次轮。

张安达5-2马修•库奇

张安达目前位居第80位,比对手低17个名次。库奇在首局比赛率先上手,拿下23分,之后张安达攻下8分。几轮较量之后,张安达以70-40拿下首局。第二局,张安达首先拿下27分,随后对手打出单杆40分。最终张安达以70-41胜出。第三局,库奇以59-5取得领先,并以65-19取得胜利。第四局,张安达没有抓住进攻机会,最终以21-75输掉第四局,双方战至2-2平。第五局,二者的进攻都不顺畅,比分交替上升,张安达最终以69-57胜出。第六局,库奇先拿到36分,但张安达最后以63-51实现逆转,并打出单杆55分率先拿到赛点。第七局,张安达单杆打出60分,最后以66-27获胜,从而进入第二轮资格赛。(雪建)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