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失意人:我要离开这里 6个月后强势归来

2010年01月20日03: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亨特拉尔打不上比赛,又想离开了

亨特拉尔打不上比赛,又想离开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凌晨,据荷兰《电讯报》披露,目前效力于米兰的荷兰射手亨特拉尔再次表示希望能够离队,他希望能够在冬歇期租借加盟一支能够让自己打上比赛的球队,以免让自己无缘南非世界杯。

仅仅在一周之前,米兰高层才刚刚和荷兰人坐下来商讨过他在米兰的未来,当时双方达成一致,米兰宣布亨特拉尔不会离开。但是仅仅几天之后,荷兰人又改变了主意:“我正在考虑离开米兰的事情。米兰高层曾经安抚我,表示我会有更多的上场机会,的确我比以前打的多了一点,但仅仅是一点,这还不够。”他告诉《电讯报》:“能够连续的打上比赛目前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因为国家队主教练要求我必须打上比赛,我不想错过世界杯。”

目前在米兰,主力前锋博列洛正处在巅峰状态,亨特拉尔想和他抢位置有很大难度。而且,和荷兰人竞争一个中锋位置的还有老将因扎吉,他已经用杯赛上的进球证明了自己状态不错,对亨特拉尔来说空间越来越小。他想离开米兰去寻找一家能够打上比赛的球队无可厚非。

只是,荷兰人并不想就这样永远离开红黑军团,他只是想在这半年被租借到其他球队效力:“我希望能够被租借去一家顶级联赛俱乐部去证明自己,等到赛季结束我再回到米兰。”

那么亨特拉尔说的俱乐部是哪家呢?据《全市场》报道,英超劲旅热刺有意租借亨特拉尔。热刺的前锋帕普柳琴科打算离开热刺回俄罗斯踢球,热刺方面也想找一名前锋来顶替他的位置。老帅雷德克纳普对亨特拉尔非常看好,希望能够在冬歇期得到荷兰人。只是米兰未必愿意这么轻易就放走亨特拉尔,热刺想要得到他还要下一番功夫。

(Kater)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