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官方宣布神锋无缘德比 后防铁闸亦恐缺席

2010年01月20日03:40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官方宣布神锋无缘德比 后防铁闸亦恐缺席

AC米兰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凌晨,AC米兰在其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宣布,帕托的肌肉拉伤仍需要进行理疗,因此他还将缺席数周时间,这也意味着巴西前锋将肯定错过周末的米兰德比,同时内斯塔也有可能因伤错过比赛。

AC米兰官网对队内的伤病情况进行了通报:“通过超声波检查检查,发现帕托右大腿肌肉拉伤,他将在未来数周接受理疗和进一步检查。”

帕托的伤情令人揪心,鸭子此前已经缺席了对热那亚、尤文和诺瓦拉的比赛,对于米兰德比,帕托满心期待。他甚至在一次球迷活动中表示:哪怕付出断腿的代价,也想参加米兰德比!不过莱昂纳多可不会冒险使用帕托,他的位置将由近来表现出色的贝克汉姆取代,如果没有意外的话,AC米兰在德比上的三叉戟会继续是小罗-博列洛-小贝。

在同锡耶纳比赛中因背伤下场的内斯塔,情况也不令人乐观,AC米兰官网表示,虽然内斯塔的背伤已经痊愈。但根据超声波检查发现,内斯塔的右大腿肌肉出现了淤肿,对于米兰神塔的伤情,俱乐部将在周四做出最后的评估,以确定他是否能够出战米兰德比。

此外,赞布罗塔仍然在进行单独训练,西多夫的情况和内斯塔差不多,将在周四进行最后的检查和评估,如果结果是积极的话,那么西多夫将赶得上米兰德比。弗拉米尼在同锡耶纳比赛中肩部受伤,他也将接受进一步的检查。至于奥涅乌和奥多,则还需要时间来慢慢恢复。

(kerlon)

相关新闻:

加总回讽国米挑衅 德比与欧冠哪个更为重要?

米兰德比战前突传喜讯 三倍年薪续约重奖功臣

米兰头号杀手缺席德比? 帕托:腿断了也要上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意甲新闻

没有帕托,AC米兰在德比中前景如何?

0
照样赢
0
很担心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