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林丹:缺席大马赛不因谢杏芳 不会错过全英赛

2010年01月19日23:19华奥星空网李旭我要评论(0)
字号:T|T

林丹:缺席大马赛不因谢杏芳 不会错过全英赛

羽坛神雕侠侣林丹谢杏芳

华奥星空1月19日北京电(记者 李旭)“现在自己的思想和状态还没有调整好,如果匆忙参赛的话,非常容易造成伤病。”林丹这样解释为何退出正在进行的马来西亚超级赛。

继缺席世界羽联新赛季揭幕战韩国超级赛后,原本打算参加第二站马来西亚公开赛的林丹最终在开赛前选择了放弃。他表示,这样做的原因是还没有对高强度的比赛做好准备。

“希望再系统练一段时间。虽然东亚运动会是去年12月份,但打完以后配合队伍参加了赞助商的一些活动,并没有一段时间进行非常系统的训练。自己也和李总、汤导、夏导沟通了,想在接下来的三周到一个月的时间很系统地练一段时间,让自己更有底一点去参加欧洲的比赛。”

林丹用陈金、小鲍在韩国的表现做例子,“尽管没有去韩国,但一直在关注比赛。我觉得小鲍、陈金他们对于自己的表现肯定也不会满意,因为一旦很长时间没有系统训练,造成体能、精力下降后再去打这种高强度的比赛,很容易受伤。所以我还需要一段时间的恢复,加上一段系统训练,才能把最好的状态放在比赛当中。”在韩国,鲍春来四分之一决赛中因伤弃权,陈金半决赛完败李宗伟。

有媒体报道,林丹退赛也和谢杏芳有关,对此超级丹予以了否认,“肯定不是为了谢杏芳。即使谢杏芳来,我也不会因为她来去放弃这么重要的比赛,毕竟两站比赛很重要,关系到积分和世界排名。”

林丹表示,他肯定不会错过年后的全英公开赛,从那里开启他的2010年征程。

相关阅读:

林丹正式退出大马赛 李宗伟称有没有他都一样

独家:林丹训练不足缺席大马赛 欧洲争取佳绩

林丹冬训要“玩命” 称不习惯谢杏芳不在身边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