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陈亦明:要起诉李承鹏 我与那家赌球网站无关

2010年01月19日23:0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今天接受电话采访时,陈亦明正式表态:我和李承鹏所说的那家网站没有任何关系。今天我和律师尝试联系了那家网站,但网站已经完全打不开了。同时,陈亦明郑重表态:“我要对李承鹏提起诉讼。”

体坛网“我要对李承鹏提起诉讼!”1月19日晚,焦点人物陈亦明在接受北京电视台电话采访时,郑重作出如上表态。

著名足球记者李承鹏等人撰写的《中国足球黑幕》,让这位中国足球骨灰级大佬重新现身,书中涉及陈亦明的内容相当惊人,而淡出足球圈多年的陈亦明也现身奋力回击,甚至下注1000万要和李承鹏单挑,也曾表示打算起诉李承鹏。

一石击起千层浪。昨天(1月18日),双方的骂战再度升级,陈亦明严斥李承鹏的新作就像“三鹿奶粉”,而李承鹏则再次举出最新事实证据,证明陈亦明并不清白。李承鹏的主要证据,就是两个所谓赌球网站:“陈亦明专业足球理财公司”、“陈亦明足球100A”。这两个网站,不仅以陈亦明命名,而且都直接赤裸裸地宣称可以赌球赢钱。以此为证据,李承鹏结合陈亦明承认曾经迷恋赌博的事实总结道:陈亦明就是赌徒,就是因赌而毁了自己一生的赌徒,去法院告我,OK。

没想到,李承鹏昨天的一句“OK”激怒了这位大佬。今天接受电话采访时,陈亦明正式表态:我和李承鹏所说的那家网站没有任何关系。今天我和律师尝试联系了那家网站,但网站已经完全打不开了。同时,陈亦明郑重表态:“我要对李承鹏提起诉讼。”

腾讯网转载此文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事件相关:

李承鹏新书曝陈亦明赌球 被庄家追债躲到南美

李承鹏质问陈亦明:敢用母亲寿命保证没打假

陈亦明承认赌球否认坐庄 李承鹏:写的都真实

陈亦明PK李承鹏:说我赌球 敢100万赌一把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