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叹身边多一帮手:我鼓励他参加扣篮大赛

2010年01月19日15: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感慨身边多一帮手

科比感慨身边多一帮手(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1月19日美国讯(特派记者沈洋)尽管手感凉到家,但是科比仍然可以轻轻松松的走出斯坦普斯球场。如果队友们都可以像布朗今天这样出色,那他的19投4中又有什么关系。

总决赛的两个对手在这个赛季是第一次碰面,科比对决霍华德的煽动性广告老早就打在了北美电视台的各个时段。但是这场比赛真正的主宰者却并非二人,科比全场19投只有4中,而霍华德24分的得分看似了得,但18分都来自上半场,决定走势的下半场里,他被牢牢盯死,只出手两次,得到6分。

比赛真正的主宰者,也并非加索尔、阿泰斯特刘易斯卡特等新老明星球员,湖人的两个替补成为了关键时刻斯坦普斯的主角。一拨17比1的高潮,将魔术将要吞噬湖人的焰火彻底熄灭。法玛尔和香农布朗让今晚的科比,不用再次端着疼痛的手指勉强投篮,也老鱼费舍尔也不必再在场上气喘吁吁。

决定比赛胜负的第四节,法玛尔首先站了出来,他利用抢断、快攻和外线远投将湖人落后的局面逆转,而之后香农布朗更是在科比不在场的情况下,扛起了全队进攻的大旗。此役,他得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22分。法玛尔也在第四节独得11分。

有了好帮手,科比当然可以在很多时候高枕无忧,以便于充分的休息一下自己的手指,只是这样的时候太少,湖人的得分和控球后卫人员安排一直受到质疑,科比没有像样的替补,而费舍尔太老,法玛尔太嫩的评论不绝于耳。今天两位替补的表现,多少可以令科比看到湖人后卫线的指望。

更衣室里的科比,笑容有加,他走过去拍拍布朗的肩膀,“今天那个扣篮放在全明星也相当不错。”当记者围拢过去,科比依然愿意围绕着自己这位小兄弟展开话题,“他去参加扣篮大赛,可是我鼓励的,我到时一定会去现场给他站台打气。”

对于布朗创造的新高,科比说:“是的,我们是一个整体,一个人状态不好,另外一些人就会站出来,一个人没有防守到位,其他总有人过去补防,现在我们会有伤病,但是低谷总会过去,今天的情况就激发了我们,因为这样我们会更加强大。”

相关新闻:

科比成湖人最低效之人 小弟强势为他掩盖黑洞

科比仅11分魔兽24+12 湖人末节疯狂力斩魔术

视频:科比在训练中骑扣奥尼尔 发坏后还狂笑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