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勇士牛人单场19板8帽 近24年只有18人能做到

2010年01月19日14: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勇士牛人单场19板8冒 近24年只有18人能做到

比德林斯今天也风光了一把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由于今日比赛众多,各路牛人纷纷刷出超级数据,而最为惊艳的还要数勇士的比德林斯,尽管他全场只得到9分,不过却拿到了19个篮板和8次封盖,这样的数据足以让他盖过其他任何人成为今日MVP。

自NBA从1986-87赛季规范技术统计以来,能够在单场完成9+19+8的此前只有17人(注:括号内位完成次数),分别是:马克-伊顿(1次)、曼纽特-波尔(1次)、韦恩-库珀(1次)、本奥伊特-本杰明(1次)、哈基姆-奥拉朱旺(6次)、帕特里克-尤因(1次)、大卫-罗宾逊(2次)、沙奎尔-奥尼尔(3次)、阿朗佐-莫宁(1次)、肖恩-布拉德利(2次)、迪贝肯-穆托姆博(7次)、埃尔文-约翰逊(1次)、本-华莱士(2次)、蒂姆-邓肯(1次)、乔尔-普拉兹比拉(1次)、埃梅卡-奥卡福(1次)和德怀特-霍华德(2次)。

当然比德林斯相比奥尼尔在1993年11月21日对阵篮网时单场拿下的24分28个篮板和15次封盖无法相提并论,但是在如今内线野兽贫瘠的时代,这样的数据已经难能可贵。

此前比德林斯因腹股沟伤病休战25场,他在上个月的晚些时候才复出,本赛季老尼尔森这个科学怪人大打双控卫组合,埃利斯库里恨不得全场48分钟一直不停歇的跑下去,而在这样的环境性,比德林斯基本没有了战术空间,他的数据也下滑到了近四个赛季的最低点,而本场比赛拉脱维亚人终于用一种另类的表现震撼了所有人,也让自己长期压抑的情绪得到了释放。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比德林斯也异常兴奋。“这可能是我回归后打的最棒的一场比赛,我比以往的感觉都好。”比德林斯说道,“特别是在身体上,我觉得每场比赛都在向更好的方面发展,我一直等待着打出这样的比赛。”

本场比赛公牛诸位高手轮流给比德林斯刷冒,从托马斯开始,比德林斯的业务的确是忙个不停,此后帕戈、萨尔蒙斯、罗斯、诺阿、米勒纷纷献上自己的厚礼“以表诚意”,比德林斯自然是一一笑纳。

埃利斯全场比赛39次出手已经够绝的,而比德林斯这样的表演更绝。(猫大熊)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