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队友曝科比野心很大 奥胖:他是下一个魔术师

2010年01月19日09: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 科比最终是否会留在湖人,这一直是专家、球迷和媒体关注的焦点。对科比来说,留在湖人当然是最好的选择,这里有南加州的沙滩、阳光,有无数名人看他打球,湖人队也是一支有无数传球的球队。

目前湖人的配置也符合科比的要求,他们可以一起再次竞争总冠军。当记者希望科比将他本人所处的环境和韦德詹姆斯或者其他球星做一个比较时,科比只是微笑而没过多说什么。“我在这里的一切都很不错,我很幸运。在经历了几年炼狱般的日子后,球队管理层花钱引进了一些队员。”

在引进加索尔之间的那个夏天,科比因为不满意湖人队员的配置,一度公开要求交易。后来总经理库普切克换来了加索尔,湖人一跃成为一支总冠军球队。现在,湖人完成了与加索尔和奥多姆的续约,去年夏天又签下了阿泰斯特定。现在,湖人就只剩下科比的去留没有最终定下来,他有机会和詹姆斯、韦德以及波什一起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人。“我感觉球队在可预见的未来都有实力争夺冠军,当然这不是就说明我们保证能进入总决赛,这个需要运气和保持健康。但是我们希望这个团队能夺冠。”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说道。

不过种种迹象显示,在全明星周末来临前科比有很大的可能性与湖人完成续约,现在问题的关键可能是菲尔-杰克逊的去留。“这让我们建立了一个很好的班底,每个人都留下来了。现在,我们需要做的就是集中精力将现在的势头保持下去。”科比说道。

“这(湖人有实力夺冠)给了科比一个积极的信号,让他能够与球队续约,让我们继续在一起。”加索尔说道,“(夺冠)机会非常大,我们必须要抓住。球队管理层必须要留住核心团队,这样我们才有机会在未来的几年赢得冠军。至于是多少年,这个还需要观察,但是我们要给自己一个机会。”

奥多姆接受采访时说道:“科比给自己定了一个非常高的目标,希望他继续信任我们,信任他身边的队员能和他一起实现这些目标。”

科比已经四冠在手,如果他再拿下一个总冠军,将超越魔术师成为湖人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无论发生什么,科比的传球永远在湖人,”奥尼尔这样评价这名曾经的最佳搭档,“如果我入选湖人最伟大10名球星,他也会入选,他是湖人最令人激动的队员,很可能是下一个魔术师。”

不过科比本人说道:“我们希望和魔术师拿一样多的总冠军戒指。”魔术师一生总共拿了五枚总冠军戒指。(球场浪子)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