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邓肯砍两双压倒保罗 马刺击败黄蜂终止两连败

2010年01月19日07: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邓肯砍两双压倒保罗 马刺击败黄蜂终止两连败

帕克全场最高分力压保罗点击大图查看更多本场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马刺在客场挑战新奥尔良黄蜂,最终他们以97-90击败对手,结束两连败。

马刺方面帕克得到25分4个篮板3次助攻,邓肯贡献21分14个篮板,乔治-希尔得到16分6个篮板,吉诺比利得到11分6个篮板6次抢断,布莱尔得到8分13个篮板;黄蜂方面大卫-韦斯特得到18分8个篮板,克里斯-保罗得到18分4个篮板9次助攻。

开场后马刺众炮齐开反客为主,待肯在本节进行到9分41秒时篮下命中,马刺打出8-2的开局。两队此后的进攻节奏均非常缓慢,大卫-韦斯特随后利用个人能力开始连续得分,待韦斯特在本节进行到4分56秒时打中两分,黄蜂将比分改写成12-16。受制于圣城的强悍防守,黄蜂在进攻端显得举步维艰,韦斯特此后熄火后,他们甚至找不到一个主攻点,而马刺则利用强硬的防守再度送出一波13-4的攻势,待乔治-希尔命中三分,首节战罢马刺以29-16领先。

次节比赛开始后,黄蜂展开追分,待波西在本节进行到8分钟时两罚全中,黄蜂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但是这样的局面并未能延续下去,帕克此后成为了黄蜂的梦魇,法国跑车在进攻端疯狂砍分,待乔治-希尔在本节还剩4分钟时命中跳投,马刺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8分。此后两队陷入到缠斗当中,波西在本节还剩8秒时跳投得手,半场比赛结束黄蜂以41-56落后,其中托尼-帕克在单节砍下12分。

下半场易地再战,黄蜂连续在外线飙中远投,待斯托贾科维奇在本节进行到9分22秒时命中三分,黄蜂打出一波10-2的攻势将比分追至51-58,新奥尔良在进攻端重燃信心。老道的马刺此后再度加强了防守,在邓肯的带领下圣城很快就回敬了一波18-4,邓肯在本节进行到1分55秒时罚球命中帮助马刺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1分,在此后的一分半钟里黄蜂利用保罗连续得分打出一波6-0,第三节比赛结束黄蜂以61-76落后。

末节比赛上来后黄蜂重整旗鼓,马库斯-索顿和达伦-柯林斯充当了奇兵的作用,在两人的策动下,黄蜂送出一波13-4的攻势将分差迫近到只差8分,即使马刺即使做出了调整,从而使得局面重新得到了控制,最终马刺以97-90击败黄蜂,结束两连败。(猫大熊)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