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郭晶晶雷人或捧红其语文老师 关注程度超国足

2010年01月19日06:01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盖源源我要评论(0)
字号:T|T

周星驰在被打回原形的时候,会发出这样的感慨,“我只是一个演员。”一个被打回原形的郭晶晶,也只是一个纯粹的运动员。如果仅仅依靠跳水,郭晶晶绝对不会像今天这么红,但凡走红都需要一系列的流程。然而郭晶晶显然还不适应众星捧月的感觉,开始变得束手无策,但是她表现得越单纯越本真,她就越红火。

面对各种铺天盖地的八卦,郭晶晶学会了三缄其口,面无表情。然而,一个不常说话的人只会变得思维凝滞,更加“语出惊人”。在上周六惊艳亮相后,郭晶晶又说错话走红了,某体育专业报副总编辑开始询问“郭晶晶有没有语文老师”,如果此时网友启动人肉搜索,相信郭晶晶的语文老师瞬间就会成为红人,而这一切都要感谢郭晶晶。

当大众产生审美疲劳的时候,需要一种新的娱乐效果来刺激感官、满足欲望,而这时“审丑”就呼之欲出。在中国体坛,大家习惯了国足被骂得狗血淋头,甚至他们背个LV包包都要被喷口水。不过现在国足可以放松了,因为郭晶晶已经后来居上,成为了新的焦点。不管说什么,做什么,郭晶晶都是雷人的,令人难以置信的。

有人分析,郭晶晶这是耍大牌,太拽了。但也许这正是郭晶晶本来的面目,就像那个被打回原形的运动员,她无意摆明星架子,却被扣上了大牌的帽子。郭晶晶曾这样解析自己的性格:“想要什么,一定要去做到,这样就叫有性格。”也许,郭晶晶是一个敢作敢当、敢爱敢恨的性格女人,但外界总是喜欢恶搞郭晶晶,让她早已不知所措。郭晶晶现在生活在一座梦幻之城中,这是外界为她营造的,她还没有完全适应,更加谈不上她要为此做出调整。

郭晶晶说,她曾开过博客,并很有兴致地打理,但没想到后来一组泳装照片引来很多非议,百口莫辩。最终,郭晶晶关闭了博客,从此失去了与粉丝的联系。郭晶晶说:“是因为很多人拿里边的东西炒作,让我有些接受不了。”现在的郭晶晶免除了博客烦恼,但她却又无法适应外界的恶搞,因为她是一个从未想过能够如此被恶搞而走红的运动员。既然她尚无成为明星的良好心态,又怎能要求她像胸有成竹的娱乐圈明星一样,若无其事面对各种媒体的“刁难”呢?本报记者 盖源源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