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杜兰特29分格林定乾坤 雷霆94-91险胜老鹰

2010年01月19日05: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凌晨3点,俄克拉荷马雷霆奔赴菲利普斯中心挑战亚特兰大老鹰。此战前雷霆战绩为22胜18负,而雷霆则为26胜13负。最终雷霆94-91险胜老鹰再添一胜。

雷霆方面杜兰特29分,格林15分11个篮板,克里斯蒂奇16分。老鹰方面约翰逊23分,史密斯18分12个篮板7次助攻,霍福德13分10个篮板。

约翰逊罚中一球正式揭开比赛序幕,史密斯随后完成上篮,老鹰开局3-0领先。克里斯蒂奇强攻得手为雷霆攻进本场比赛第一球,此后毕比跳投中的,史密斯也完成打三分,老鹰依旧控制比赛局面。雷霆很快发起反击,赛弗洛萨命中三分后杜兰特两罚全中,雷霆9-8完成反超。然而此后老鹰又多点开花重夺领先优势,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渐渐找到状态的雷霆慢慢占据优势,维斯特布鲁克扣篮得手,杜兰特两罚全中,雷霆29-22领先7分结束第一节。

克劳福德两罚一中后帕楚利亚又强攻建功,老鹰将分差有所缩小。哈登和伊巴卡分别跳投中的,格林也罚中一球,雷霆34-25已经领先9分。节中伊巴卡又送出暴扣后,双方分差已经扩大到了两位数。不过之后落后12分的老鹰开始发起反击,约翰逊接连跳投中的,史密斯也连续送出暴扣,双方分差在节末再度被迅速迫近。节末毕比三分中的,老鹰49-52落后3分结束上半场。

赛弗洛萨上篮得手后克里斯蒂奇跳投中的,雷霆在下半场开始后又将分差扩大。杜兰特命中三分后又两罚全中,格林也罚中两球,打出一波进攻高潮的雷霆69-54已经将分差扩大到了15分。不过此后老鹰又发起了反击,约翰逊连中两球后威廉姆斯也跳投中的,双方分差又缩小到个位数。节末约翰逊跳投中的,老鹰75-79落后4分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克劳福德率先跳投中的,格林以同样方式还以颜色。哈登节中命中三分后雷霆86-79一度领先7分,不过老鹰之后又发起反扑,约翰逊连中两球,史密斯也完成打三分,老鹰86-88只落后雷霆2分,比赛进入白热化。经历了两分钟左右的得分荒之后,史密斯在比赛还有2分56秒结束时两罚全中将比分追成88-88平。不过之后杜兰特跳投中的,雷霆再度领先。不过此后杜兰特跳投中的,比赛还有12秒时格林又送出暴扣完成打三分,雷霆几乎就此锁定胜局,此后毕比命中三分,杜兰特两罚一中,老鹰仍有一线希望。然而随着克劳福德大号三分偏出,雷霆以94-91险胜强敌再添一胜。(冀州牛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