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伍兹春季重返赛场 欲用钱买通艾琳出演好太太

2010年01月18日22: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伍兹春季将重返赛场 努力表现只为挽回赞助商

伍兹(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根据八卦网站Radaronline最新消息,伍兹计划于今年春天正式返回PGA巡回赛,而这将是他改头换面的第一步。

消息人士透露,伍兹将在五周之后完成性瘾的治疗,他希望自己康复之后,生活也能重新回到正轨。自从进入哈蒂斯堡的松林行为健康及瘾癖服务诊所之后,医生帕特里克-卡恩斯马上为他制定了为期六周的疗程,因为伍兹希望自己能在情人节之前出院。

“老虎打算改头换面重新做人,他想向所有人展示改变的决心。”知情人士如此告诉媒体,而老虎计划当中的第一步,就是在春天重回PGA巡回赛。此外,美国名人战将在4月5日开展,伍兹已经赢过四次,他很可能会选择在这项比赛当中复出。

到目前为止,老虎还没有公开透露自己的复出计划,但是这位消息人士却抢先一步把消息透露给Radaronline,并且强调,伍兹这么做,很大一部分是想向赞助商证明,他能够彻头彻尾地改变。自从性丑闻被曝光之后,包括埃森哲、豪雅表在内的多家赞助商都跟伍兹解除了合约,这对老虎无疑是个严重的打击,所以他的团队认为,伍兹必须通过改变来重新赢回赞助商。

当然,重塑形象还需要艾琳的鼎力支持,所以老虎的团队甚至想到了用钱来买通艾琳,只要她能跟伍兹维持名存实亡的婚姻,她要做的只是在公众面前扮演原谅出轨丈夫的好太太,这样她就能得到一笔可观的钱财,但艾琳的密友却表示,她对这个提议不感兴趣。

无奈,伍兹只好先自救,想通过回到高尔夫球场,让人们逐渐淡忘这段丑闻。日前,美国总统奥巴马也表示,他坚信伍兹会痛改前非。连日来,大批媒体都在努力寻找老虎的踪迹,但是他所在的康复诊所是个封闭的环境,所以很难接触到这位高尔夫巨星。至于他是否真的决定春季复出,一切还要等伍兹现身之后才能确定。(太妃糖)

相关阅读:

伍兹住单间治疗性瘾 老虎6至8周后方可出院

费德勒称与伍兹通过电话 预言老虎很快会回来

名导证实伍兹夫妇曾相爱 好友称老虎4月归来

看到伍兹将重返赛场的消息,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