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官网:基里连科让莎娃闭嘴 各大媒体恶炒冷门

2010年01月18日21:2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官网头条:基里连科让莎娃闭嘴 各大媒体恶炒冷门

基里连科淘汰莎拉波娃,澳网官网的报道。

体坛网讯 由于阴雨天气的影响,澳网首日有多场比赛遭到了延迟,但中心球场罗德拉沃尔球球场的比赛都如期进行,也正是在这里爆出了今年澳网第一个冷门,前世界第一、08年澳网得主莎拉波娃被同胞基里连科淘汰,首轮即遭出局。赛后莎娃出局的新闻成为几乎世界各大媒体的澳网头条。除此之外,第一天比赛中纳达尔的“慢热”和穆雷的“赛前紧张”也成为西班牙和英国媒体关注的话题。

澳网官方网站:基里连科让莎娃闭嘴。莎拉波娃因为伤势而错过了去年的澳网,然而她曾经是2008年的澳网冠军,那是她继04年温网、06年美网后的第三个满贯头衔。然而现在,因为同胞基里连科的存在,对于自己的第4个满贯冠军,莎娃需要等待更加久的时间了。其实比赛的后半段,莎娃原本比她的对手更有机会取胜,然而基里连科拥有更强大的必胜决心和信心,最终莎娃为自己过多的失误赔上了首轮出局的结果。

(在莎拉波娃被淘汰后不久,“基里连科让莎娃闭嘴”的标题就成为了澳网官网的头条,新闻中还巧妙地配上了基里连科做噤声状的照片。)

美联社:前世界第一莎娃被淘汰了,现世界第一小威又要到周二才有比赛,幸亏还有海宁和小克在第一天的胜利,才让澳网女单的首日有了些好消息。

ESPN:莎娃的澳网征程过于简短。莎拉波娃经历了她2003年以来最糟糕的大满贯开局,第一轮就被基里连科淘汰。这位2008年的澳网冠军在去年澳网因伤未能卫冕,而2010年的这次出局,是她2003年法网首轮出局后第一次在满贯赛事的第一轮惨遭淘汰,而她的对手、现世界排名第58位的基里连科,在大满贯中的最好成绩不过是去年的澳网第4轮。

欧洲体育台:作为2007年亚军2008年冠军,莎娃在一天之内就对澳网说了“你好”说“再见”。她的体能教练说:“她的肩伤没有问题,她只是太紧张了,没有信心。”新年以来,莎娃在澳网之前还没有打过任何正式比赛,看来她没有对比赛做好充分的准备。

罗斯《体育快报》:基里连科吓倒莎娃。两位自小相识的俄罗斯人在比赛中其实都有赢球的机会,然而莎拉波娃犯下了77个非受迫性失误和11次双误,最终基里连科的防守性战术获得了胜利。

俄罗斯《苏维埃体育》:今日事件——莎娃澳网出局。

西班牙《马卡报》:纳达尔依旧有些慢热,首轮比赛在开局阶段并不尽如人意,首盘比赛就和对手打到了抢七局,好在他在首盘的最后几局找到了手感,在以7比0拿下第一盘的抢七局之后,后面的两盘显得顺风顺水。在比赛进行了一个多小时之后,纳达尔才终于让比赛进入了他的节奏。

英国路透社:穆雷尽管第一轮是对阵打资格赛选手,事实证明也赢得很轻松,但他却坦言在赛前十分紧张。也许是因为整个英国都将实现74年来的英国第一个大满贯冠军的希望寄托在穆雷身上。(汪天艾)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