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诱捕未来领袖 强人将遭清洗做郑智队友

2010年01月18日19:33腾讯体育Adrian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欲诱捕农场新星 另一昔日强人恐遭清洗

一个维尔马伦还不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下午的消息,据《每日镜报》报道,阿森纳准备重金引进富勒姆中卫斯莫林,预计转会费将达到700万英镑。

此前,温格打破惯例将枪手旧臣索尔-坎贝尔重新招入帐下。不过,坎贝尔并不会获得太多的出场机会,只会在加拉及维尔马伦缺阵时弥补空缺而已。教授的真正计划是引进一位未来的后防领袖,英格兰U-21天才中卫斯莫林顺理成章地成为了枪手的头号目标。

温格对于这位高大而不失优雅的中卫垂涎已久,自从斯莫林从非联盟球队梅德斯通转会至富勒姆以后,教授就把他看做未来阿森纳阵容的一个完美构成部分。思维缜密的法国人从来不会花冤枉钱,他选人的眼光十分独到。此前,阿森纳签下了玻利维亚天才少年加林多。据《每日镜报》透露,温格在仔细观察了加林多一天的表现后才做出收购的决定。现在教授又将收购目标对准了富勒姆的希望之星。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力主推行的“6+5”政策虽然还未实行,但未雨绸缪的温格希望提前化解可以预见的危机。斯莫林英格兰本土球员的身份可以让英格兰元素几乎为零的阿森纳一举两得。

09年12月富勒姆和切尔西的比赛中,斯莫林完成了自己英超联赛的处子秀,不过为切尔西献上乌龙大礼的记忆却是灰色的。如果成功签约阿森纳,斯莫林虽然不能马上成为主力球员,但他很有希望成为未来枪手的后防擎天柱。

虽然已经代表富勒姆参加欧洲联赛的比赛,但根据欧足联相关的规则,如果需要的话,斯莫林可以代表阿森纳参加冠军联赛。温格也考虑用队中的一些边缘球员和富勒姆进行互换,但是如果想在冬季转会窗口截止前引进斯莫林,直接的现金交易更为现实一些。

与此同时,每日镜报还透露瑞士中卫森德罗斯今天晚些时候极有可能以租借的形式加盟苏超豪门凯尔特人队,成为我国球员郑智的队友。森德罗斯本赛季仅代表阿森纳出场两次,均在联赛杯的赛场上。上周日凯尔特人首席执行官彼得-劳维尔和森德罗斯的经纪人谈论了瑞士国脚的转会事宜。坎贝尔的回归进一步压缩了森德罗斯在兵工厂的发展空间,斯莫林的可能加盟只会加速瑞士人的离队。(Adria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