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9演黑色10分钟 更衣室内讧1人公然挑衅

2010年01月18日15:02体坛网林良锋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9演黑色10分钟 更衣室内讧1人公然挑衅

霉运连连利物浦球员垂头丧气

  记者林良锋报道 所谓输球攒人品的说法是个笑话。利物浦一路输下来,运气早已抛弃了他们,哪里来的“人品”?客场遭斯托克城1比1逼平,赛季第9次比赛尾声失球。成绩已差得难以想象,运气更是连连作对,卢卡斯冲进禁区被希金博特姆勾倒,裁判梅森却警告他假摔;最后时刻库伊特鱼跃冲顶,竟然被门框挡出;不久,卢卡斯再次在禁区内被胡特拉倒,梅森依然熟视无睹。

  今非昔比,人见人欺

  无论爱恨利物浦,都不能不同情他们的境遇:一半主力缺阵,还有4个月赛季才结束,却已在4项赛事中绝望。乔治五世驾崩前曾在病榻上问道:“帝国现在怎样了?”臣子们尴尬回答:“已不再是昔日的模样了。”如今的利物浦已今非昔比,连布莱克本(过去8轮未逢1胜)、朴茨茅斯(赛季垫底至今)、伯明翰(相遇前只赢过3轮)和斯托克城(本轮前7轮只有4分)也不拿他们当回事。香克利泉下有知,怕是会气得打滚。

  足总杯惨败赔上了托雷斯、杰拉德和贝纳永,训练中阿格又倒下,加上之前受伤的约翰逊,贝尼特斯只有一半主力可用。偏偏此时巴贝尔又效法本特添堵,赛前在twitter上公开他落选本轮比赛的消息。贝尼特斯的反应是:“我没法拦着别人说话。”

  攻击力如此之弱,贝帅也宁愿让德根和奥雷利奥去打两翼,也无意让阿奎拉尼和马克西首发。什克特尔和基尔贾科斯搭档打中坚,高度不逊,却架不住对方手榴弹接二连三扔进六码区,门前一片风声鹤唳。没见过“打铁”的场面,应该看看这场比赛。利物浦头45分钟只有奥雷利奥左路接应德根长传,凌空将球抽至门前这一次进攻有点威胁。汉森赛后评点:“光拼没用,利物浦有多次反击良机,但拿球的人从未做出合理传球。”

  贝尼特斯遭遇克星

  易边前,最热闹的场面便是第25分钟卢卡斯那张黄牌,慢镜头显示对方的确未触到皮球。梅森也许是贝尼特斯的克星,本赛季他吹了利物浦4场比赛,利物浦输了2场,只赢了伯恩利,那也是梅森唯一没给利物浦球员掏牌的时刻。负于富勒姆,他将卡拉格和德根罚下;负于朴茨茅斯,他又将马斯切拉诺逐出,可以想象贝尼特斯得知梅森执法这场比赛的心情。

  第57分钟,奥雷利奥开出的任意球又急又飘,让人想起上赛季冠军杯和切尔西的进球大战中,他让切赫出洋相的美妙脚法。索伦森脱手,基尔贾科斯将球撞入。面对斯托克大举反扑,贝尼特斯拖到第78分钟才换上刚加盟的马克西,他一上场就错过一次极好的反击机会:5打2,他第一脚没拿好,第二脚还没拿住,机会就这样没了!

  越接近尾声,利物浦越紧张,终于在一次角球中失守。球飞向右侧时卡拉格还守着门柱,希金博特姆头槌摆渡,卡拉格被门前混战诱离了防区,胡特刚好在他身边将球捅入。贝尼特斯脸色铁青,但还是称赞部下:“更衣室内讧是谣传,全队都拼得很凶,杰拉德也随队助威,这是我们赖以前进的基础。”

  利物浦阵容(442):切赫/卡拉格、什克特尔、基尔贾科斯、因苏亚/德根(78’马克西·罗德里格斯)、马斯切拉诺、卢卡斯、奥雷利奥/库伊特、恩戈(88’阿奎拉尼)

  附:利物浦本赛季频频遭受“黑色10分钟”。

  上赛季,利物浦是英超最后时刻进球最多的球队,但本赛季,他们却成了最后10分钟丢球最多的球队,各项赛事已经有9个最后丢球。

  2010.1.16 斯托克城(客) 第90分钟,胡特在定位球制造的混乱中破门,阻击了贝帅3分希望。

  2010.1.13 雷丁(主) 足总杯第3轮重赛,伤停补时第1分钟,贝纳永制造点球,西于尔兹松罚入,最终加时赛利物浦被淘汰。

  2009.12.19 朴茨茅斯(客) 比赛结束前8分钟,皮基翁内的进球将比分锁定为2比0。

  2009.12.16 威根(主) 恩佐比亚比赛最后1分钟攻入1球,利物浦零封变成2比1。

  2009.12.9 佛罗伦萨(主) 全场补时第2分钟,吉拉迪诺帮助客队逆转,利物浦欧冠出局。

  2009.11.4 里昂(客) 第90分钟,利桑德罗·洛佩斯的进球葬送了利物浦的3分,1比1保送里昂晋级,而利物浦欧冠小组赛4战仅积4分。

  2009.10.31 富勒姆(客) 第87分钟,登普西攻入第3球,帮助富勒姆3比1锁定胜局。

  2009.10.20 里昂(主) 全场补时第1分钟,德尔加多攻入绝杀一球,帮助里昂2比1逆转。

  20009.10.4 切尔西(客) 第90分钟,马卢达接德罗巴传中攻入第2球,锁定2比0。

(体坛周报)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