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国际射联公布新赛季赛程 首枪将于墨西哥打响

2010年01月18日14:06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北京1月18日讯 据国际射击联合会网站报道:激动人心的2010射击赛季主要亮点包括:第50届ISSF(国际射击联合会)世界锦标赛、伦敦2012奥运会资格排位赛、首届青奥会和ISSF世界杯系列赛。

在赛季休整结束后,2010年度ISSF射击赛季即将火爆开赛。各位奥运会冠军、世界杯得主、国际知名运动员和广大射击爱好者们都将准备进入一个全新的冠军赛季,这一赛季的竞争势必激烈而残酷。随着青奥会在新加坡的首次亮相,第50届ISSF世锦赛全项目比赛在慕尼黑开战,以及2012年伦敦奥运会首轮资格赛的启动,2010注定成为充满激情和变化的一年。

ISSF世界杯-2010系列赛距离开赛仅50天

2010年度ISSF世界杯系列赛即将在墨西哥的阿卡波克拉开序幕,首场飞碟赛将于3月1日正式开赛。3月20日,ISSF世界杯赛将移师悉尼,举行首场手步枪比赛,之后还将陆续转战北京(中国)、多切斯特(英国)、本宁堡(美国)、洛纳托(意大利)和贝尔格莱德(塞尔维亚) 。来自世界各地的射手们将参与15个奥运射击项目的角逐,一方面要争夺世界杯赛的桂冠,另一方面也为奥运会的首轮资格赛做准备。有关ISSF世界杯系列赛赛事规则的相关介绍。

第50届ISSF世锦赛-伦敦奥运会的资格赛

2010年将成为各地运动员角逐奥运会参赛资格的关键一年:7月29日在慕尼黑开战的ISSF世锦赛全项目比赛将角逐出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首批排位名额。

第50届ISSF世锦赛将在慕尼黑郊外曾举办1972年奥运会的射击场举行,为主办这场本年度最为重要的射击赛事,该场馆进行了整体翻新。预计参与本次精英赛事的运动员人数将打破历史纪录,他们将分别参与15个奥运会项目及多个非奥运项目或青少年项目的角逐。

青奥会-80名射手齐聚新加坡

青年运动员将成为2010赛季倍数瞩目的亮点人物。首届青奥会将于8月14日在新加坡隆重开幕,各大洲都在为此紧张举行资格赛。约有3200名14岁至18岁的运动员分别参加26个不同项目的比赛。80名青年射手将有机会参与4大赛事的角逐,分别为:气步枪和气手枪、男子和女子4个项目,整体项目设置仍秉承射击运动的奥林匹克传统。

首届青奥会的资格排位是由悉尼(澳大利亚)大洋洲锦标赛和多哈(卡塔尔)亚洲锦标赛的比赛成绩决定的。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