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灌篮·装备 > 八卦新闻 > 正文

科比父亲欠7万美元遭控诉 爱财如命终受辱

2010年01月18日11:30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父亲欠7万美元遭控诉 爱财如命终受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根据美国媒体报道,科比-布莱恩特本赛季的年薪超过了2000万美元,他是NBA这个赛季除了特雷西-麦克格雷迪以外年薪最高的球星,而下个赛季如果他继续为湖人打球,那么他将会成为无可比拟的NBA年薪收入第一人。不过看来尽管如此,他的家人也没因为他而得到太多实惠,他的父亲乔-布莱恩特就在近日被美国拉斯卡贝特律师事务所以拖欠律师谈判费用为名告上了法庭,而金额不过是对于他们家族而言九牛一毛的76520.76美元而已。

根据从洛杉矶当地法院获得的案件详细情况显示,科比的父亲在2007年执教WNBA联盟的底特律火花队的时曾经聘请过律师但是并没有按照合约支付对方谈判费,根据推测在那个赛季底特律火花在和老布莱恩特的合同还有一年才结束合约时提前买断了他的合同,而他聘请律师的主要目的应该是为了谈判具体的买断费用问题。在经过两年时间科比的父亲依然没有偿还自己应该支付给律师的律师费用时,他终于遭到了该事务所的起诉,他们要求老布莱恩特偿还律师费并且支付额外的现金补偿。

对于老布莱恩特欠债一事,美国媒体也不由得感到好笑。他们如此调侃科比的父亲:你有个儿子在NBA打球,他每场比赛都可以赚到25万9000美元,难道这样你连7万美元的律师费都无法偿还么?而这也确实是这件荒唐事件的最大笑点。

乔-布莱恩特曾经也是一名NBA的球员,在1975年选秀大会首轮第14顺位被金州勇士选中后布莱恩特在NBA征战了8个赛季,场均能够得到8.7分4个篮板和1.7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5%。此后老布莱恩特前往意大利打球并且以场均近30分的表现成为了那里的巨星级球员。据说老布莱恩特年轻的时候就很有谈判天赋,他要求勇士将他交易到自己的家乡球队76人,并且同后者签订了一份5年100万美元在70年代来说堪称天价的合同,而他的儿子科比刻意等待最合适的时机再同湖人签订合同以争取个人最大利益的风格似乎也遗传于他的父亲。

科比的父亲曾经因为不满意科比迎娶瓦尼莎而一度同儿子产生了巨大的感情上的裂痕,甚至没有出席科比的婚礼,也远离了洛杉矶回到费城居住。不过近年来父子已经冰释前嫌,但是这7万美元的钱由谁来偿还,大概父子两位爱财之人还得好好商量一番。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