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大利杯1/4决赛赛程出炉 米兰德比提前引爆

2010年01月18日10:2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朱权报道 随着上周四晚拉齐奥2比0击败巴勒莫,乌迪内斯2比0击败梅扎内,意大利杯8强全部出炉,具体对阵是:佛罗伦萨VS拉齐奥,国际米兰VS尤文图斯,AC米兰VS乌迪内斯,罗马VS卡塔尼亚。本来1/4决赛赛程已经敲定,但随着AC米兰方面要求修改赛程的请求,提前引爆了一场“米兰德比”。

上周五中午,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出现在职业联盟总部,他们希望将原本在本周三(1月20日)进行的与乌迪内斯的意大利杯延期,以保证一个公平的竞技状态迎接周日的德比。当天下午,职业联盟公布了决定,“考虑到米兰城双方平等的竞技状态,职业联盟决定将1月20日举行的AC米兰与乌迪内斯的比赛改成佛罗伦萨与拉齐奥的比赛(另一场意大利杯1/4决赛),其它3场将在米兰德比后的一周进行(26日至28日)。同时,1月27日进行的AC米兰与佛罗伦萨的联赛补赛改为AC米兰与乌迪内斯的意大利杯赛,这场补赛延期至2月24日进行。

此决定一出,立刻引来国际米兰方面的不满,国际米兰董事长保利洛在国际米兰官方网站上声明,“这是AC米兰一手策划的事件,这样的决定我们无法接受,这是对意大利杯以及职业联盟严肃性的亵渎。新赛程显然有利于AC米兰,他们可以从容应对德比。我们的态度很明确,国际米兰的杯赛应该在27日举行,AC米兰的28日进行,因为我们总不能在米兰比赛后24小时就在同一块场地比赛。如果不行,那么我们将派青年队参赛。或者,AC米兰27日仍然继续进行此前已经定好的(客场)与佛罗伦萨的补赛,我们28日进行意大利杯比赛。”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也表达了不满,“我想职业联盟有一些很不严谨、很不明确的地方,很多定好的事可以推翻了再来,这是不尊重球迷的表现,这意味着以后可以随便改动。”

加利亚尼也立刻在官方网站上回应,“我们认为避免争论的办法就是抽签,以此决定米兰双方究竟谁先比赛。”对此,周六保利洛在巴里接受采访时讽刺道:“这就像某个人强行占了我的家,然后我还得和他用抽签决定谁住这里一样。那个星期国际米兰应该在梅阿查比赛,而AC米兰应该在佛罗伦萨,我们拥有场地的绝对使用权。我的态度还是一样:要么我们先踢,要么派青年队比赛!”

在收到国际米兰方面的抗议后,职业联盟当晚表示会考虑各方的意见,协商解决。但这件事情的解决有一个难点,意大利国家电视台已经定好了将在28日晚由一台转播国际米兰与尤文图斯的意大利杯,改变日期让他们很为难。

而与巴里的赛后,当穆里尼奥被问起本周末的米兰德比时,葡萄牙人和大家开了一个玩笑,“比赛在周日踢啊?加利亚尼没要求改时间么?”现在看来,想要解决这个问题,职业联盟还要费一番心思。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责任编辑:xiao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