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球票欲涨价惹暴怒 凭啥球迷替老板还债?

2010年01月18日07: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拟新赛季票价涨11% 为多赚200万榨干球迷

格雷泽要把曼联球迷榨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据《世界新闻报》报道,为了应付高达7.11亿镑的债务危机,格雷泽家族打算将下赛季球队的主要季票价格上涨11%。

在2005年入主曼联后,格雷泽家族就开始关注老特拉福德的票价。从2005年到2008年,曼联主场票价平均上涨7.5%,2008-09赛季又上涨2.5%。如果曼联新赛季确定调整票价,这将是格雷泽家族入主曼联后,对票价的第3次大调整。

《世界新闻报》表示,格雷泽家族对第3次调价拟定了3种不同的方案,预计将因此在比赛日增收200万镑。不过相应的是,曼联球迷的负担将进一步加重。

以曼联推出的球迷家庭季票为例,本赛季的646镑将上涨到722镑,这是方案之一。其次是老特拉福德北看台的涨价,本赛季北看台季票平均价格为659镑,1年后将变成690镑,上涨7%。最后则是其他看台的季票价格,预计平均涨幅在1.9%。

格雷泽家族计划调整季票价格,很自然的被与曼联的巨额债务联系到一起。在公布2009年度财报不久,曼联就推出了一份长达322页的债券推销书,希望能卖出5亿镑债券,缓解俱乐部的债务危机。提高季票价格是增加俱乐部盈利非常简单的手段,但要获得球迷的认可,至少球队得有良好的成绩。在赛季进行时就考虑全面提高季票价格,肯定会引发球迷的不满。

一位曼联官员的答复却令人吃惊,“新赛季季票的价格,一般都是在这个时候进行协商的。”

这样的方式只会加深双方的矛盾,“上周财报发布后,我们就真切的感受到了恐怖和毁灭,格雷泽家族已经在折磨我们的俱乐部。”作为当地球迷组织“曼联信徒”的领袖,邓肯-德拉斯多是坚定的反格雷泽派,“他们不能想当然的以为可以让球迷来偿还债务。如果他们一意孤行,他们可能会吃惊的发现,这些东西有多难卖掉。”

对于曼联新赛季可能的季票价格上涨,曼联球迷已反对声一片,一位名为“damo”的球迷表示:“格雷泽家族已经拿走了2000万镑的顾问费,他们想掏光球迷的钱包。”一位叫作“Lawrence Urqhart”的球迷则以嘲讽的口吻说道:“干得好!格雷泽!5年票价不就才涨了50%吗?而且,我们为支付债务利息,也才花了2.63亿镑而已。”另一位球迷则号召大家抵制新票价:“我们应该用脚投票,格雷泽是在榨取我们对曼联最后的忠诚。”(王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