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AI得票领先引不满 阿伦:该限制球迷影响

2010年01月18日07:04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麦蒂AI得票领先引不满 阿伦:该限制球迷影响

“君子剑”对全明星投票现状不满(点击查看2010全明星赛战袍组图

新华网华盛顿1月17日电(记者梁金雄)现效力于凯尔特人队的老球星雷·阿伦对NBA全明显首发阵容由球迷投票产生颇为不满。他表示,现在该是NBA考虑限制球迷对首发阵容评选影响力的时候了。

阿伦的呼吁有点“吃不着葡萄说葡萄酸”的味道,原来本赛季很少出赛且被火箭队正“挂牌出售”的麦蒂和经历了转会风波且表现平平的艾佛森在今年的全明星评选中得票数领先于纳什和阿伦本人等状态正佳的球星,大有入选首发阵容的可能。

麦蒂和艾佛森都是全明星赛老面孔,其中麦蒂7次当选,艾佛森更是10次入选。不过随着年龄增长和伤病的困扰,状态下滑的两位本赛季表现平平,其中麦蒂仅替补打了6场、场均仅得3分。

而9度入选全明星阵容的阿伦是“绿衫军”三大台柱之一。他说:“我赞同球迷有机会投票选出他们所喜欢的球员参加全明星赛,但我认为不应该百分之百地由球迷来决定。”

34岁的阿伦本赛季场均为本队贡献16·2分,状态虽不及当年,可也比麦蒂和艾弗森强许多。

谈到首发阵容的改革,他向NBA进言说,今后球迷的票只能占50%,另50%平分给媒体和球员,运动员最了解谁打得最好。

NBA发言人则表示,现行的全明星评选办法没什么不妥,它是让球迷积极参与的很好方式。

NBA是在上世纪70年代中期改由球迷投票决定全明星赛首发阵容的。本赛季又出台新措施,鼓励球迷用手机短信参与投票。

每年NBA东部和西部联盟各有60位球员被列入全明星候选名单,其中包括后卫和前锋各24名、中锋各12名。这份名单由专家组成的评判小组选出。球迷可通过NBA网站、投票箱、手机短信等方式参加投票,最终以球员得票数的高低选出东、西部各5位首发明星。之后,两支明星队的主教练再推选出各自明星队的替补阵容。(完)

相关新闻:

麦蒂交易就在2月 全明星战袍亮相暗示其缺席

2010CBA全明星票选启动 球迷投票定明星球员

韦德羡慕中国球迷影响力 惊讶麦蒂全明星首发

兰德里爆发受专家青睐 将与加索尔竞逐全明星

组图:2010NBA全明星战袍曝光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