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虽胜但危险仍在 魔鬼赛程决定赛季成败

2010年01月18日06:21腾讯体育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虽胜但危险仍在 魔鬼赛程决定赛季成败

魔鬼赛程到了,挺住啊,兄弟!

腾讯体育讯 在本赛季英超第22轮最后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做客锐步球场的阿森纳凭借着法布雷加斯和梅里达这两位西班牙英才的进球以2比0击败主队。虽然如愿从客场拿下3分并继续给榜首的切尔西施压,但枪手青年军的未来依旧充满危险,因为他们即将迎来一段罕见的魔鬼赛程。

对阵博尔顿的比赛,阿森纳的坏消息要多于好消息,虽然主力左后卫克里希伤愈复出并有着不错的发挥,但中场的拉姆塞、德尼尔森和纳斯里都因为腿伤没有随队来到客场。首发阵容中,温格派上了此前从无英超首发经验的英格兰本土新星伊斯特蒙德,赛前,这名19岁的小将刚刚与阿森纳续约成功。比赛中,经验尚浅的伊斯特蒙德只能以勤补拙,但他也有令人眼前一亮的表现,比赛进行到第31分钟,阿森纳开出角球,后点插上的伊斯特蒙德看准皮球一脚劲射,只可惜雅斯克莱宁站位良好,倒地将球化解。赛后,温格也点评了伊斯特蒙德表现,“他有着为阿森纳踢球的素质,但总体来说,他今天看起来有点累。”

除了提到伊斯特蒙德,温格还谈到了球队的伤员极其恢复情况。教授表示:“纳斯里,拉姆塞,德尼尔森和沃尔科特几人的伤势并不严重,将在半月内回归球队。”至于此前媒体曾报道将参加本场比赛的丹麦高中锋本特纳,温格则透露,“他还没有彻底恢复,大约还需要两周时间。”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温格的球队将回到主场迎战博尔顿,如果说这场比赛十拿九稳的话,那么枪手们随后的赛程则令人窒息。1月28日,阿森纳将做客挑战志在冲击四强的阿斯顿维拉,仅仅3天后,枪手们就要回到主场迎战死敌曼联,而在2月6日,温格的球队将奔赴斯坦福桥挑战联赛领头羊切尔西,这也是事关阿森纳本赛季究竟能否夺冠的最关键战役,打完切尔西,阿森纳的对手依旧强硬,他们需要在主场接连面对红军利物浦和曾经击败过自己的桑德兰,而在2月份的最后一场比赛中,温格的球队要奔赴客场挑战斯托克城,上个赛季,阿森纳就曾在斯托克城遭到德拉普的手榴弹伺候,并最终输给了对手。

阿森纳上一次面对如此艰难的赛程还是在2003-04赛季,当时的枪手们要在一个月时间里接连与曼联、纽卡斯尔、利物浦和切尔西交手,结果处于全盛时期的阿森纳在与这四大强敌的比赛中拿下3胜1平的佳绩,为自己创造不败夺冠的神话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对于以英超冠军为目标的枪手们来说,2月份的比赛将非常关键,他们不能有任何闪失。阿森纳本赛季至今输了四场比赛,而在他们2月份的对手中,就包含了其中的三家(曼联、桑德兰、切尔西)。好在阿森纳的伤员届时将基本痊愈,而温格也很有可能在转会市场上为球队带来一两位生力军。对于漫长而艰苦的赛程,温格有自己的看法,他表示:“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作为一家大俱乐部,我们要勇敢地面对困难。11月的时候,好多人都以为我们夺冠无望了,但我们通过努力追了上来,现在我们有机会获得冠军,我们会为此战斗到。(pires)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