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马琳:张一爱我就请别诋毁我 离婚仍是朋友

2010年01月18日05: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月18日北京讯(记者王怡薇)“如果真像她说的那样还深爱着我,就别说有第三者,这是在诋毁我!”面对张一不断翻新的控诉,马琳终于开口回击。北京时间1月18日,前往厦门进行封闭前,马琳接受腾讯体育专访,尽管谈到“有外遇”的指控时马琳一度情绪激动,但这位北京奥运会冠军仍大度表示如果可以和平分手,离婚后与张一还能做朋友。

先是指控离婚是因因马琳有外遇,又在官司一审中大曝马琳转移财产,在演艺圈默默无闻的张一却在离婚大战中出尽风头。然而从全运会被曝离婚以来,马琳始终没有正面回应张一的种种指控,使得外界猜测不断。马琳到底有没有第三者?俩人的离婚原因到底是什么?

“法律是公正的,扯上别人(第三者)根本没有意义。离婚是因为我俩的感情出现了问题,和别人都没有关系。”离婚风波后,马琳首度开口回应离婚敏感话题,说到“有外遇”的指控,马琳一度情绪激动,“说我有第三者、转移财产这是诽谤我,诋毁我在公众面前的形象。”马琳表示,既然彼此爱过对方,就请张一别再发表不负责任的言论。

尽管因为离婚风波使得马琳奥运冠军的形象一落千丈,面对曾经的爱人,马琳仍然抱着宽容的态度。“我相信张一真心爱过我,只要能和平解决我俩的事,我想还能和她是朋友,以后她有什么困难我还会尽全力帮她。”马琳称,离婚官司曝光后之所以对媒体只字不提,是因为他始终认为离婚是两个人的私事,没必要闹得人尽皆知。

  相关阅读:
  腾讯专访马琳:绝无第三者 流言令我整夜失眠
  马琳:张一爱我就请别诋毁我 离婚了仍是朋友
  马琳哽咽辩解:母亲的话遭曲解 难过连累家人
  马琳淡看核心易主论 走出婚变阴影从未想退役
  马琳“离婚风波”大事记 财产纠纷成矛盾焦点
  视频:马琳坚称绝无第三者 流言令其整夜失眠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