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2010CBA全明星票选启动 球迷投票定明星球员

2010年01月17日21: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CBA2010年全明星球员票选活动将于1月18日正式启动。

尽管本赛季取消了南北分区的赛制,但全明星票选活动则按照南北明星队划分开来。球迷们可通过投票的方式为心中的球星投上宝贵的一票。本届CBA全明星赛的对阵形式及首发球员产生办法具体如下:2010年CBA全明星赛将采用南方、北方明星队对抗的形式,南方、北方明星队各由1名教练员、1名助理教练员、12名球员组成,其中包括2名外籍球员。

全明星赛南方、北方明星队候选名单各为45人,其中候选中锋10人,候选前锋20人,候选后卫 15人。球迷同时从两方候选名单中分别选择1名中锋、2名前锋、2名后卫作为南方、北方明星队的首发阵容(南方明星队或北方明星队首发阵容中外援的名额最多不超过2个。)

本次全明星票选从2010年1月18日12时持续至2010年3月1日12时截止。届时将并对投票结果进行统计,统计结束后会在第一时间将投票结果公布。在投票期间,CBA联每周向公众公布一次实时投票数。

附南北区票选名单:

北区票选名单

后卫:解立彬、张云松(北京)、于澍龙、伟(吉林)、张庆鹏、罗宾逊、杨鸣(辽宁)、赵阿南(青岛)、睢冉(山东)、段江鹏、魏明亮(山西)、皮科特·蒂姆纳德(陕西)、罗尼·法赫德(天津)、迈龙·艾伦、

西热力江(新疆)

前锋:

刘久龙(山东)、赛德瑞克·波兹曼、陈磊、吉喆(北京)、莱昂·罗杰斯、钟诚(吉林)、李晓旭(辽宁)、陈开(青岛)、克里斯·威廉姆斯(青岛)

安德鲁·艾米特(山东)、多塔·史密斯、侯冰、张学文(山西)、郑准(陕西)、赫尔维·拉米扎纳、张楠(天津)、查尔斯·甘尼斯、木拉提·阿地里江、薛玉洋、徐国翀(新疆)

中锋

D。克林斯(吉林)、詹姆斯·梅斯(北京)、奥得捷、韩德君(辽宁)、弗兰茨·斯特恩(青岛)、斯威夫特(山东)、莫里斯·泰勒(山西)、考斯利·爱德华兹(陕西)、布兰顿·克伦普(天津)、巴特尔(新疆)

南区票选名单

后卫

王中光(八一)、特雷·凯利、孟铎(东莞)、吕晓明(福建)、帕克、王仕鹏(广东)林志杰、金立鹏(广厦)、胡雪峰、韩硕、孟达(江苏)、约翰·卢卡斯、刘炜(上海)、马库斯·威廉姆斯、罗智(浙江)

前锋

王勇(上海)、莫科、德勒黑、李可(八一)、张凯、邱彪(东莞)、克里斯·波特、龚松林、刘玉栋(福建)、周鹏、董瀚麟、朱芳雨、杜锋(广东)、罗德尼·怀特、王博、张伟(广厦)、德马尔·约翰逊、易立(江苏)、赛义德·阿巴斯(上海)、丁锦辉(浙江)

中锋

王治郅(八一)、宋康明(东莞)杰拉尼·麦考伊(福建)、大卫·哈里森、苏伟(广东)、皮特·拉莫斯(广厦)、杰米尔·沃尔金、唐正东(江苏)

、嘉里·赛勒(上海)、安德列·布朗(浙江)本届CBA全明星赛2010年采用南方、北方明星队对抗的形式,南方、北方明星队各由1名教练员、1名助理教练员、12名球员组成,其中包括2名外籍球员。

全明星赛南方、北方明星队候选名单各为45人,其中候选中锋10人,候选前锋20人,候选后卫 15人。球迷同时从两方候选名单中分别选择1名中锋、2名前锋、2名后卫作为南方、北方明星队的首发阵容(南方明星队或北方明星队首发阵容中外援的名额最多不超过2个。)

此次投票从2010年1月18日12时持续至2010年3月1日12时。届时将并对投票结果进行统计,统计结束后会在第一时间将投票结果公布。在投票期间,CBA联每周向公众公布一次实时投票数。(王怡薇)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