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昔日爱侣为慈善再相逢 休伊特望小克深情款款

2010年01月17日16: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昔日爱侣为慈善再相逢 休伊特望小克深情款款

休伊特神情地望着小克。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2010年1月17日,现世界排名第一的费德勒组织了一场慈善网球赛,为海地的灾民筹集善款。 除了费德勒,正在墨尔本的纳达尔、德约科维奇、罗迪克、休伊特、克里斯特尔斯、小威和斯托瑟等球员参加了表演赛。比赛在罗德·拉维尔球场进行,这是澳网首次在开赛前一天在中央球场安排比赛。这一切,都为了那些在地震中遭受身心打击的人们。

表演赛中,一对昔日的情侣成为了球迷关注的焦点——小克与休伊特,网坛最让人惋惜的情侣之一。他们的爱情故事要从2000年澳网开始,克里斯特尔斯带着妹妹参加比赛,为了帮助妹妹搞到休伊特的签名照,于是17岁的克里斯特尔斯找到了19岁的休伊特,从而拉开了一段甜蜜爱情的序幕。后来,休伊特和克里斯特尔斯都登上过世界第一的宝座,克里斯特尔斯还见证了“澳洲野兔”两次问鼎大满贯,2003年圣诞节之前两人宣布订婚,“休克”组合看似就要修成正果。然而,最终他们的爱情还是“休克”了,2004年10月宣布分手,计划内的2005年2月婚礼也一并夭折。

就在与克里斯特尔斯劳燕分飞不久,休伊特输掉2005年的澳网决赛,但祸兮福所倚、福兮祸所伏,1月底休伊特就向澳大利亚电视明星卡特莱特求婚,7月21日便携手跨进婚姻殿堂,不久后,他们爱情的结晶出色了。

而小克在2007年5月宣布退出网坛。退役两个月后,小克与效力于比利时联赛的美国篮球运动员布莱恩·林奇举行了婚礼,08年两人还迎来了属于他们俩的孩子。09年,小克宣布复出女子网坛,她要向世界证明既可以当好母亲,也能有出色的职业生涯。站在03年曾经夺得过大满贯冠军的法拉盛,已为人母的小克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刚刚复出不久的她一路力过关斩将最终捧杯,书写了一段复出传奇。

现在,各自拥有了幸福家庭的小克和休伊特依然保持着友好的关系。“当然,我们之间没有任何问题。”日前,小克接受澳洲《邮政快报》采访时说,“我们当时还是年轻人,不过这就是生活,而且那已经过去很长时间了。”

克里斯特尔斯还表示,自己完全能体会休伊特走出臀伤困扰并力争重回顶尖行列的决心。她说:“我一直留意着他(休伊特)的表现,而且没有人会愿意看到有球员受伤还因为伤病被迫终止职业生涯。现在的情况是他真的很想再次取得突破,我希望他能够实现自己的愿望。”

”他绝对是个斗士。”小克最后说。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责任编辑:smil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