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杜兰特36分完胜韦德 雷霆胜热火战绩追平火箭

2010年01月17日11: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杜兰特36分完胜韦德 雷霆胜热火战绩追平火箭

韦德霸气十足的扣篮仍不能挽回败局(点击欣赏组图

视频】【直播实录】【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早上点,俄克拉荷马雷霆在福德中心迎战迈阿密热火。此战前雷霆战绩为21胜18负,而热火则为20胜18负。最终雷霆98-80大胜热火赢得了一场重要的胜利,而他们的战绩也就此追平22胜18负的火箭,仅仅因为交锋战绩关系暂居西部第九。

雷霆方面杜兰特18投14中狂砍36分10个篮板,格林和哈登分别贡献14分,韦斯特布鲁克6分11次助攻。热火方面韦德得到24分6次助攻,比斯利砍下28分。

格林两罚一中正式揭开比赛序幕,小奥尼尔罚中两球后比斯利跳投得手,热火开局4-1领先。一度落后5分的雷霆很快发起反击,杜兰特接连跳投中的,克里斯蒂奇也攻进一球,雷霆9-8完成反超。此后雷霆多点开花迅速扩大领先优势,节末杜兰特完成打三分后哈登也命中三分,雷霆29-19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结束第一节。

伊巴卡两罚一中后哈登完成上篮,雷霆第二节开始后继续将分差扩大。随着梅诺跳投中的,主队36-20已经领先对手16分之多。在韦德和比斯利的带领下热火此后发起反击但效果平平,杜兰特节中强攻得手后雷霆依然46-31领先15分。关键时刻韦德挺身而出,他节末连投带罚独砍6分,双方分差被缩小到了个位数。不过此后克里斯蒂奇又中一球,雷霆55-45依然领先10分结束上半场。

格林和赛弗罗萨开局分别攻进一球,雷霆下半场上来后又再度频繁取分。小奥尼尔跳投得手试图止住颓势,但杜兰特此后独取7分,格林也随之跳投得手,雷霆68-52已经将分差扩大到16分。热火并未就此放弃,在多点开花的进攻中双方分差又有所迫近。阿尔斯通命中三分后,热火59-70还落后11分。关键时刻杜兰特又挺身而出命中三分,此后他和韦斯特布鲁克又分别命中两分,雷霆重新稳住局面。节末杜兰特再次跳投中的,雷霆84-67领先17分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比斯利率先两罚一中,而这一分也是两队前2分40秒的唯一得分。韦德完成空中接力后双方分差还有14分。但此后梅诺连中两球,杜兰特强攻得手,雷霆就此锁定胜局。最终雷霆击败热火,轻松的赢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在战绩方面追平休斯敦火箭,只是因为两队彼此胜负的关系而继续位列西部第九。(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相关新闻:

杜兰特让韦德感到“衰老” 年轻巨星他最风光

组图:热火vs雷霆 韦德杜兰特对飚得分

杜兰特30分难救主 诺维茨基32分小牛1分险胜

MVP榜:科比爆冷跌至第三 杜兰特次席皇帝胜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