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兰德里爆发受专家青睐 将与加索尔竞逐全明星

2010年01月17日11:0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随着NBA全明星球衣的公布,关于NBA全明星阵容的讨论就开始增加,现在就让我们随着《篮圈世界》的专家亚历克斯-拉斯金的评论,来看看除了暂时来看首发的几名球员:科比麦蒂安东尼诺维茨基斯塔德迈尔;东部:韦德艾弗森詹姆斯加内特霍华德外,还有哪些球员该进入NBA的全明星赛吧!当然,这里麦蒂是否参赛还是一个疑问。

东部

后卫:

拉琼·朗多:这位绿衣军团的指挥官每个赛季都在进步,而他本赛季的场均助攻数字已经高达9.6次,排名联盟第三,而且他的效率还在持续增加之中。

乔·约翰逊:他的“鹰王”称号比过去几个赛季都要货真价实。当然,这其中有合同年的影响,但他的投篮命中率已经有了明显的提升,而且他也愿意与队友分享皮球了。正因为如此,老鹰本赛季的成绩是25胜13负。

布兰登·詹宁斯:詹宁斯的竞争对手包括罗斯以及莫-威廉姆斯,相比之下他的获选机会不大,但我还是看好他,主要是他和罗斯是能够在场均18分的同时,贡献6次助攻、3.5个篮板、2.5次失误和1次抢断左右数据的球员。詹宁斯的命中率不及罗斯,但他的三分出手比较多。莫-威廉姆斯今年的效率下降了,就看斯特恩是否喜欢给詹姆斯带个伙伴了。

前锋:

保罗·皮尔斯:尽管因为膝伤缺席了四场比赛,但皮尔斯依旧是绿巨人中最稳定的一环,而且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凯尔特人呼唤的也是真理的出现。皮尔斯如今三分命中率能够达到46.7%,场均18.4分全队最高。

大卫·李:NBA的两双之王是应该得到更多的尊重了,要知道这位尼克斯的中锋能够给球队贡献19分和10.9个篮板,尽管他很少封盖,但场均能够贡献1次抢断。

杰拉德·华莱士:斯蒂芬·杰克逊的到来抢了他不少风头,他现在已经不再是“猫王”,但场均17.9分和11.5个篮板的数据,放在联盟中也是相当不错的,而且山猫现在的成绩也是值得我们去选择他。

中锋:

埃尔·霍福德:和奥登的落魄不同,同年的霍福德已经成为了老鹰的中流砥柱,但他与布鲁克-洛佩兹之间需要竞争,他场均能够贡献14分,命中率达到58%。

西部

后卫:

克里斯·保罗:假如麦蒂不能登场的话,他应该是热门,因为纳什肯定会顶替麦蒂的位置。在NBA的新生代后卫里面,保罗是绝对出色的一个,而且他场均20分以及每场比赛送出11次助攻,他是肯定入选的。

德隆·威廉姆斯:因为保罗的存在影响了德隆,但正如外界所看好的,他今年与保罗表现相差不大。

布兰顿·罗伊:开拓者的伤病构建而成的阵容都可以拿来打首发了,但他们的成绩比去年并没有滑落,就是因为这位波特兰的头号得分手。在开拓者进行过的41场比赛中,罗伊有27场比赛得分全队最高。他在球员效率榜上排名第15位。

前锋:

凯文·杜兰特:未来属于他和詹姆斯,这是一个NBA的预言,而本赛季他场均出手没有超过科比,但得分榜上反而压过科比,他已经是NBA最优秀的球员之一了,未来他是首发的热门球员。

蒂姆·邓肯:虽然邓肯老了,但他的球队依然是西部前列位置,他在球员效率榜上高居第二,他每晚依旧有能力送出20分、10个篮板和2次盖帽。

保罗·加索尔:伤病影响了他的选择,他的球员效率值达到22.87非常不错,他证明自己是科比的最佳搭档,只是他需要与灰熊的兰多夫、卡曼来竞争了。当然,火箭的兰德里也有可能。

中锋:

安德鲁·拜纳姆:在西部中锋不多的情况下,他确实应该入选,我们先要忘掉他和博什之间的交易,要知道他的投篮命中率达到55.6%,罚球命中率达到73%,场均还能送出接近9个篮板和2次封盖的数据。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