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保罗准三双力压格兰杰 黄蜂客场击败步行者

2010年01月17日09: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保罗准三双力压格兰杰 黄蜂客场击败步行者

格兰杰本场如同梦游(点击大图查看本场组图

全场集锦】【数据统计】【直播实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新奥尔良黄蜂客场挑战印第安纳步行者,最终他们以101-96击败对手。

黄蜂方面大卫-韦斯特得到24分6个篮板,保罗拿到22分8个篮板11次助攻2次抢断,奥卡福得到14分12个篮板3次封盖;步行者方面希伯特得到27分10个篮板3次封盖,格兰杰只得到12分,并有4个篮板,台-琼斯得到16分,AJ-普莱斯得到12分。

开场后斯托贾科维奇便飙中三分,此后步行者送出一波6-0,两队之后展开僵持,待大卫-韦斯特在本节进行到6分22秒时跳投得手,两队战成12平。此后双方在进攻端仍然展开拉锯战,分差在毫厘之间徘徊,大卫-韦斯特表现异常抢眼,在进攻端屡屡得手,待韦斯特在本节还剩24秒时上篮得手,首节战罢黄蜂以26-25领先,首节比赛韦斯特独取12分,步行者的防守在他的强势发挥下显得漏洞百出。

次节比赛开始后格兰杰两罚全中帮助步行者将比分反超,不过桑盖拉好马库斯-索顿相继得分帮助黄蜂再度获得3分的领先优势,此后步行者在邓台-琼斯的率领下打得风生水起,待本节进行到7分39秒时,AJ-普莱斯飙中三分帮助步行者以38-36反超。双方在进攻端依旧呈现出对峙的一面,布兰登-拉什在本节还剩2分02秒时大力扣篮得手,双方战成48平。此后保罗和奥卡福联手送出4分,半场结束黄蜂以52-48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拉什飙中三分帮助步行者将比分迫近到1分,不过印第安纳此后陷入到得分荒,他们在5分钟时间里只得到2分,而黄蜂则趁机打出一波11-2的攻势,待保罗在本节还剩5分54秒时投中两分,黄蜂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2分。此后希伯特在内线找到感觉,在他的带领下步行者重新焕发了生机,他们回敬一波13-4的攻势,待邓台-琼斯在本节还剩2分钟时上篮得手,步行者将比分追至66-69,保罗及时挺身而出为黄蜂止血,CP3连续突破带领黄蜂在本节最后一分钟里送出一哦6-2,第三节比赛结束黄蜂以75-68领先。

末节比赛两队在进攻端你来我往,希伯特在本节还剩8分55秒时补篮得手,步行者依旧落后6分,两队这种僵持的局面在此后依旧持续,格兰杰在本节还剩2分57秒时跳投得手帮助步行者将分差迫近到4分,不过保罗关键时刻命中两分,最终黄蜂击败步行者。

(猫大熊)

相关新闻:

组图:黄蜂vs步行者 希伯特大战蜂群

视频:快船vs黄蜂全场 保罗15+15显蜂王霸气

视频:快船vs黄蜂 保罗突禁区高难度勾手上篮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