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队内热身对抗强 认真态度令伊万心花怒放

2010年01月17日09:14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之所以安排全队进行这场比赛,就是为了考核他们近期训练的水平。大家都看到了,这场比赛的拼抢非常激烈。我认为,这样的比赛比跟梯队踢比赛更有质量。

别看是一场队内的分队比赛,但因为要为主力位置竞争,所以今天下午每一名上场的泰山队队员都使出了全力。场上激烈的拼抢和队员们对待比赛认真的态度,让在场边观战的主帅伊万看得心花怒放。

绝大多数队员都参加了今天的比赛,其中就包括来到海口首次训练就伤到腰部的李微以及最近受了小伤的王永珀和刘钊,从鲁能U19队抽调到一队训练的小将王彤也出现在了上半时的阵容之中,并有不错的发挥。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尽管还不到17岁,但曾经身为山东全运U16男足队长的王彤极有可能会被伊万破格提拔。在比赛中,无论是老将还是小队员,下脚都非常狠,人仰马翻的镜头也不时出现。一个细节可以说明比赛的激烈程度:下半时王彤被换下场,他临时客串了一把助理裁判,而两队的老队员则因为一个界外球的归属产生了分歧,王彤只能在一边噤若寒蝉,旗子都不敢举起来。比赛中的越位问题也多次引发双方争议,让因伤一直担任助理裁判的崔鹏挨了对阵双方不少埋怨,郁闷的崔鹏直叹自己里外不是人。

当裁判的郁闷了,可一直观看比赛的伊万却高兴得不得了。“今天我们进行了一场非常严肃的比赛,我对所有人的比赛态度都非常满意,每一名队员都在为自己的目标和位置而奋斗着。之所以安排全队进行这场比赛,就是为了考核他们近期训练的水平。大家都看到了,这场比赛的拼抢非常激烈。我认为,这样的比赛比跟梯队踢比赛更有质量。”

伊万的心情上佳,也让队员们在比赛中赢得了他多次高声表扬,而伊万现在用中文说“好的”也是越发纯熟了。“我希望更多的队员能够用自己的表现换来表扬,如果他们能够让我满意,我当然不会介意多说几句‘好的’。”伊万笑呵呵地说。

[责任编辑:shoot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