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主场106-115负热火 阿德尔曼开始想姚明

字号:T|T

经过了连续的客场背靠背,火箭队终于迎来了一段赛程“蜜月期”。可惜,主场作战并没有给火箭队带来预想中的胜利,或许是被之前的三个加时熬尽了心血,昨天火箭队以106:115负于热队,主场八连胜被终结。阿德尔曼非常欣赏韦德,这让他愈加思念姚明

火箭没人得到两双

小布敬畏阿尔斯通

尽管有一天的休息时间,但是显然火箭队还没有从三个加时的疲惫中走出。昨天面对韦德领军的热队,火箭队竟然没有一位球员得到两双。

与热队先发五虎得分全部上双相比,火箭队球员的表现似乎更好,他们有六人得分达到两位数。只是,斯科拉和巴丁格的17分已是全队最高,而热队的最高分足有37分,当然来自韦德。

或许是因为经历了三个加时的高度紧张,火箭队昨天失误连连,比热队多出7个之多。最彰显活力的数据——盖帽,火箭队只有4个,而热队仅杰梅因·奥尼尔一人就有4个,热队全队足有10个之多。

在热队得分紧随韦德的是阿尔斯通,他入账17分4个篮板2次助攻。当初“挤走”阿尔斯通的布鲁克斯昨天贡献14分4个篮板5次助攻,与上一场的43分相去甚远。赛后小布道出了“原委”——他一直视阿尔斯通为导师,后者经常以各种犯规动作逼出小布的天赋,帮助他迅速成长。面对“街球王”,小布难以做到心无旁骛。

主场优势没见发威

阿帅感慨没有明星

谈到热队的来访,赛前火箭队主帅阿德尔曼就羡慕起热队主帅斯波尔斯特拉——韦德已足够强大,他深知,“没有姚明和麦蒂,我们需要培养一位核心球员。下赛季,等姚明回到阵中,我们就可以继续赢球了。”姚明现在已经摆脱了拐杖,看起来他的恢复正在按部就班,下赛季,的确值得阿德尔曼期待。

赛后,阿帅忍不住又夸起韦德:“不管你信不信,韦德已经成为了一名伟大的球员。比赛中,我们就像是在面对詹姆斯科比。”不过,在阿帅看来,火箭队员并没有尽全力防守韦德,而是选择了退缩,这是他不能容忍的。

“如果我们不付出更多的努力并压制对手,那么主场也帮不了我们。”原本,火箭队近期的赛程让球迷看到了连胜的希望——从上一场战森林狼队开始,火箭队在八场比赛里拥有七个主场,简直是对之前糟糕赛程的弥补——但是输给热队之后,火箭队的主场八连胜戛然而止。19日主场战雄鹿,一切又要重新开始。

[责任编辑:michael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