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体坛三巨星闪耀颁奖典礼 郭晶晶高跟鞋夺人眼

2010年01月17日03:21都市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郭晶晶蹬着一双十几厘米的超高跟鞋

昨天的郭晶晶并没有像其他明星那样以裙装亮相,而是选择了干净利落的黑色裤装,脚上蹬着一双十几厘米的超高跟鞋。虽然穿着一件今年很火的黑色羽绒服,但还是露出了里面搭配衣服的一角——“BLING BLING”风格的衣服非常耀眼。再配上桃红色的绒线帽子,在华丽的晚装秀中,郭晶晶的打扮也算是很独特很“潮”了。

看到众多媒体对着郭晶晶一阵猛拍,就连担任采访工作的央视主持人罗宏涛也调侃道:“我的面前有20多名记者,大家都是为了郭晶晶而拍,郭晶晶习惯这样的关注吗?”郭晶晶摇摇头:“很不习惯。不是不接受,而是不习惯。”

由于郭晶晶接受采访时候说话的声音很小,整个采访也就说了几句话后就在安保人员的护送下匆匆离去,并且始终没有露出过笑容。当刘子歌力压四次提名最佳女运动员的郭晶晶成为最终赢家时,郭晶晶也只是轻咬了一下嘴唇。

名词解释:Bling这个词在最新版的牛津大词典里的标准解释,意思是:穿名牌衣服与戴璀璨珠宝。

刘翔感叹再也不用借西装了

一如往常,刘翔的出现在现场引起众媒体围攻,“走到哪里都是被人包围,还习惯吗?”主持人一上来就问,刘翔回答:“还是不习惯。”翔飞人2003年时获得了新人奖提名,不过按照他的说法,“那次我非常紧张,当时西服还是跟央视借的,而今天我作为嘉宾,为新人奖获得者颁奖,这次的紧张不一样了,至少,我不用再借西装了。”简单一席话,刘翔的云淡风轻突显无疑。

很多“翔迷”都注意到昨天刘翔的那身名牌西装,量身定做,黑色,窄版的修身款式,显得华贵贴和,虽然刘翔的运动年龄已经不再年轻,虽然他的脚伤还在恢复,但“我正在朝着目标慢慢靠近。”当然,刘翔的明星气质和风度依旧让人敬佩,在奖项竞争对手李延熙最终获得年度特别贡献奖时,飞人主动起身拥抱他表示祝贺,“你很棒!”旁边的姚明也听到了刘翔的这句祝福。

幕后揭秘:据央视体育频道节目组回忆,当时(2003年)刘翔应该是向篮球评论员徐济成借的西装,“因为他们的身材最接近。”

姚明身边围着整整6名保安

昨晚姚明的到场引起了现场的骚动。离颁奖正式开始还有两分钟时姚明姗姗来迟。不过,他出类拔萃的身高,想要逃过大家的眼睛并不容易。一身黑色高级定制品牌西服,金色领带,引得他还未落座,众多记者就蜂拥而上,长枪短炮伺候着。

当他在贵宾室亮相时,身边围着整整6名保安,同时也是获得掌声最多的运动员。当时刘翔、刘国梁等大腕正在贵宾室对台词,但看到姚明走进来,两人立刻站了起来问候姚明的伤势。对于自己入选“特别贡献奖”提名,姚明开玩笑表示:“可能因为过去的一年,也就是2009年受伤了,没做什么事,所以才得了这个特殊贡献奖吧!”按照计划,姚明活动结束后即将返回上海,然后回到休斯敦开始恢复性训练。

姚式幽默:看到刘翔揭晓年度最佳新人奖,姚明不忘调侃一下上海老乡,说刘翔能颁发最佳新人奖了,说明他确实够老了。“刘翔大哥。”姚明的一句话把台下的刘翔也逗笑了。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