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骑士过磨合期完成救赎 詹姆斯冷静看战绩反弹

2010年01月17日06: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到目前为止骑士的赛程已经过半,在前41场比赛中,球队以30胜11负的战绩,高居东部联盟首位,而去年的前半程战绩似乎要更好一些,达到了33胜8负,在新赛季初期的前两场比赛里,骑士以两连败开局,一度让那些对其抱有希望的球迷倍感失望,但随后克利夫兰球队逐渐找回了赢球的感觉,战绩也因此得以稳步提升。

对于骑士而言,本赛季未知因素众多,奥尼尔的加盟是否能给球队带来实质性的帮助,另外帕克的到来也被外界看成是一次不小的赌博。但从实际效果来看,显然此前的疑虑有些多余,两位老将很快就融入到了球队体系当中,随之带来的另一明显变化就是球队的板凳深度因此受益,得到了加强。

骑士主帅迈克-布朗也是看在眼里喜上眉梢,“球队如今稳坐东部头名位置,并且战绩紧追联盟最好的球队(仅落后湖人位居全联盟次席)这的确使人兴奋异常,能有这样的表现不免有些出乎意料,如果是在赛季初期,这是连想都不敢想的,可现在我们却达到了这样的高度,我知道赛季初期我们表现的并不尽如人意,但我始终认为,只要继续坚持下来,一定就会有机会。”

球队领袖詹姆斯也表示说,“球队目前进展一切顺利,虽然战绩不如上个赛季出色,但我认为球队与去年相比有了较大进步,当然,我们也不能就此认为是高枕无忧了,还需要将这样良好的势头持久保持下去。”

在赛季开始阶段,包括詹姆斯在内,骑士全队上下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主教练布朗也是深有体会,“外界对我们的失望情绪一度让我们倍感压力,好在我们没有受到这样的干扰,要知道巨大的压力会使球队分崩瓦解,但我们并没有就此一蹶不振,这正是可喜之处。”

(千面桃花)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